不支持Flash

《白雪公主》明年将内地开拍 李连杰演少林武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10:38  城市快报
《白雪公主》明年将内地开拍李连杰演少林武僧

李连杰

《白雪公主》明年将内地开拍李连杰演少林武僧

娜莉-波特曼

  饰演白雪公主的娜莉-波特曼,曾为星球大战前传献出一头秀发,不知这次将献出什么新造型。

  快报讯(记者刘峥)迪士尼公司计划拍摄的《白雪公主与七武僧》,在经过几年的准备后,近日终于传出开拍消息。据了解,该片暂定由李连杰(blog)与娜莉·波特曼主演,明年5月将在中国内地开拍。迪士尼公司中国发行方也确认了这一消息。不过,最初确定出任该片导演的袁和平,是否会继续担任动作导演一职仍然是未知数。

  中国的《西游记》经过好莱坞编剧、导演的理解与想象,虚构出了《功夫之王》一片。同样,童话《白雪公主与七个小矮人》在全新解读方式下催生出了《白雪公主与七武僧》。根据目前已知的故事大纲,原本童话故事中的巫婆后母和魔镜还是被保留。不过,因为魔镜碎裂成了七块,巫婆后母的美丽容貌也失去了。《白雪公主与七武僧》的故事从巫婆后母寻找魔镜碎片讲起。19世纪80年代,六块碎片都被寻获,只剩下最后的一块落到了转世后的“白雪公主”手里,辗转来到了中国。原本童话里拯救白雪公主的七个小矮人,在电影中变成了以李连杰为首的七个少林武僧,他们要保护白雪公主和她的魔镜碎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