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冰冰五千万珠宝跨金马 与周渝民亲密破不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16:15  金羊网-新快报
李冰冰五千万珠宝跨金马与周渝民亲密破不和

李冰冰周渝民破不和

  由杜琪峰执导与监制、李冰冰(听歌,blog)周渝民(听歌)(仔仔)主演的电影《蝴蝶飞》,将于下个月在内地和香港上映。不过之前一直有传闻说冰冰和仔仔在拍剧过程中有不和,还为谁来唱主题曲的事情争得不可开交。前日,专程到香港为电影剧照展览揭幕的李冰冰和仔仔双双现身屯门,整个发布会过程中,两人一直有说有笑,还玩“咬耳仔”,力图打破“不和”传言。而即将赶赴台湾参加金马奖颁奖的李冰冰,当天也向记者透露自己将会戴一套价值5000万元的高级定制珠宝走红毯,在台湾影人和观众面前一展内地女星的风采。

  亲密交谈力破“不和”传闻

  当天在香港的发布会现场,李冰冰和仔仔像是商量好了似的,互相赞不绝口,先是冰冰大赞仔仔人品很好,拍戏时十分认真及努力,非常专业。而仔仔也一度赞李冰冰漂亮,人品好。期间,两个人不停地交头接耳,好像有很多话说。不过当八卦的记者提及仔仔在F4中的好兄弟时,冰冰就拒绝作出回应。

  由老杜监制的电影《蝴蝶飞》,日前一刀未剪就过审,将以足本在内地上映。在电影中,李冰冰和周渝民将上演一场“人鬼情未了”。仔仔表示自己一向都是拍电视剧,最近刚觉得自己演技成熟了点就遇上了《蝴蝶飞》,他表示杜琪峰并没有传闻中那么凶,只是要求很高,而他自己在电影里会因为意外而死亡,而与李冰冰发展一段人鬼情。

  巧合的是,仔仔的女友大S最近也在香港拍摄电影,有媒体拍到两人之前曾经在酒店密会,对此仔仔也大方承认工作结束后有私人安排也很正常,只是大家的工作时间不同,所以至今连在一起吃个饭的机会也没有。

  5000万元定制珠宝走红毯

  参加完香港的活动,李冰冰马上又要飞赴台湾,参加本周六举行的金马奖颁奖典礼。她凭《云水谣》得以提名“最佳女主角”,当天在现场,她表示自己现在心情尽量放松,觉得这次能入围已代表获肯定,很值得骄傲。不过之后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她却透露自己将佩戴价值5000万元的高级定制珠宝走金马奖的红地毯。皆因冰冰是万宝龙亚洲代言人,所以该品牌在一个月前临时决定在一款特别定制的顶级珠宝上进行改制,预计在8日中午完成最终的设计。此套珠宝估价在5000万元左右,不出意外的话应该是当晚现场最高规格的,足以展现内地女星不一样的风采。而为了配搭这套顶级珠宝,李冰冰也正在挑选走红毯的礼服,她表示自己会以红色为主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