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徐静蕾与读者联欢 否认是《投名状》中花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3日02:27  京华时报
徐静蕾与读者联欢否认是《投名状》中花瓶(图)
徐静蕾

  本报讯 (记者曾家新)昨天,由徐静蕾(听歌,blog)担当主编的《开啦》电子杂志在京举行首次读者联欢会。《开啦》已经发行了15期,拥有数以千万计的固定读者,下载量不断攀升。对于在贺岁片《投名状》(blog)中的表现,徐静蕾称她的角色不是花瓶,是一条重要的伏线。

  昨天,不少到场的老徐粉丝称,老徐不愧为电影导演,办起电子杂志来思路天马行空,间谍、恶搞、主妇、盗墓、动漫这些都做过专题,都被她拿来诠释,充分体现了她这位杂家的特色。

  《投名状》中,徐静蕾的角色被观众质疑是导演调节影片基调的一个花瓶。对此,徐静蕾回应说:“《投名状》是很严肃的历史大片,没有什么所谓的花瓶。这是部男人戏,我的戏份确实不多,但角色内心很复杂,她被爱情迷惑了眼睛,是个很悲剧的人物,我认为非常重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