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徐克女友出自《七剑》 曾是武行替身演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08:16  新京报
传徐克女友出自《七剑》曾是武行替身演员(图)
很少有人能想到,传闻中的徐克“女友”竟然是《七剑》中饰演瓜葛洛的陈佳佳

  本报讯 (记者孙琳琳)继爆出徐克与施南生结束30年婚姻的传闻后,网络上更指出“第三者”为曾在徐克执导的影片《七剑》中饰演十二门将“瓜葛洛”的年仅22岁的演员陈佳佳(blog)。不过昨日《七剑》剧组的工作人员否认两人在拍片中有拍拖的嫌疑,表示“只是正常的导演和演员之间的关系”。此外据知情人士透露,徐克与施南生婚姻的确亮了红灯,而对于感情的困惑,徐克则选择拍摄《深海寻人》来寻找答案。

  “女友”是徐克迷

  被曝光的徐克小女友是年仅22岁、身高1.70米的演员陈佳佳。据悉,陈佳佳毕业于北京体育大学武术系,得过7次武术大奖,1次冠军。入行前,她是徐克迷,因想往影视圈发展而选择从武行替身演员做起。至2004年被徐克发现,并邀她在《七剑》中出演反派十二门将“瓜葛洛”之后,命运就此改写,之后又出演了《少林寺传奇》《雪山飞狐》等武打剧。徐克在被爆出与施南生半年前已经签下离婚协议的同时,也有网友爆料称曾见到徐克在北京与一年轻女子逛超市,并表示徐克与新女友已在北京筑爱巢。不过随后施南生表示与徐克的感情和第三者无关,剧组工作人员也表示与徐克一起逛超市的女孩只是徐克的助理。昨日记者就此事采访《七剑》剧组的工作人员,据他透露,拍摄《七剑》时徐克和陈佳佳的关系“只是导演和演员之间的关系,并没有任何拍拖的举动。”由此徐克新女友的身份也变得扑朔迷离。

  《深海寻人》找的是情感困惑

  对于徐克和施南生是否结束了30年的婚姻,夫妇二人都采取了回避的态度。据知情人士透露,两人的感情亮起红灯已经有一年多的时间了,而在这期间,徐克在诸多拍摄计划中选择了执导《深海寻人》,其实是表达了他对这段婚姻的困惑。《深海寻人》原名《迷失》,是徐克首次尝试深海实地拍摄的影片。影片的宣传册上对剧情做出如下描述:摄影师国栋与精神科医生高静在深海相遇,在人海相爱,又在一座幽寂千年的海底古堡相约。一枚璀璨的钻戒深藏海底古堡,国栋打算在海底举行一个浪漫的求婚仪式。就在他手握钻戒准备求婚的一霎那,事故发生了……高静失去知觉后获救,国栋死亡。国栋真的死了吗?谁是凶手?痛不欲生的思念引导着高静寻找爱的下落。在一系列惊险离奇的冒险后,埋藏在深海古城的秘密浮出水面……徐克谈到该片时曾表示:“我在故事里想要表达的其实也是在解决自己内心一直比较困惑的一个问题,拍这部电影我完全是跟着剧情发展一样,在不断寻找答案。”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徐克吧】 【七剑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