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门徒》夺最佳男配角 庆功宴畅饮至凌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5日02:20  新闻晨报
刘德华《门徒》夺最佳男配角庆功宴畅饮至凌晨
刘德华和李连杰

  尽管在影帝的争夺中不敌李连杰,只凭《门徒》夺得一座男配角奖杯,但刘德华仍然是金像奖之夜最开心的人之一。在颁奖礼后的庆功宴上,他开怀畅饮,直至凌晨被歌迷发现在他人搀扶下才回到家中,连带圈中好友曾志伟等人也一同“不醉不归”。

  刘德华拿下最佳男配角奖,终于让他在金像奖上“功德圆满”,成为继黄秋生梁朝伟梁家辉、曾志伟之后,第五个将主角、配角奖杯都搬回家的香港演员。颁奖礼上,尽管夺得的最佳男配角奖不是分量最重的,但是,刘德华上台领奖的时候却是全场气氛最High的一刻。当曾志伟和杜汶泽宣布刘德华获奖时,场内掌声雷动,众多想尽办法进入场内的忠实华迷也为“老大”大造声势。颁奖司仪之一的吴君如更是兴奋大叫,眼含泪花地冲过去拥抱刘德华,场上气氛好像是刘德华拿的影帝一般。面对大家的热情,刘德华也把戏分做足,主动向另两位司仪郑秀文郑裕玲索抱,并动情发表获奖感言,最后还开玩笑称“这下担心影帝没份了”。

  在而后的庆功宴上,刘德华的好心情全写在了脸上,谈起领奖一刻仍意犹未尽,称领奖时感觉像是获终身成就奖,“当时君如眼泛泪光,杜汶泽很激动,曾志伟也是快要哭出来的样子,搞得我很紧张,像拿终身成就奖一样。”在被记者问到是否真的不介意错失影帝时,刘德华说是真的为李连杰感到高兴,“这是我第一次拿最佳男配角奖,其实主角和配角都是一样的,没想过有什么区别,唯一遗憾的是《门徒》最终只获得了两项奖。”

  心情大好的刘德华还对记者主动谈起了感情问题,“像我这么好的人,是应该有个家庭。我会尽心尽力快点找我的老婆,生我的小孩。”紧接着,又乘机澄清传闻:“媒体不是老说我已经结婚生子了吗?好了,现在注意,我还没有结婚哦!”

  采访过后,刘德华频频举杯接受朋友们的祝福。金像奖组委会负责人向记者证实,平时生活相当节制的刘德华,当晚和曾志伟等人一样喝到尽兴才回家。

刘德华吧】 【门徒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