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亦菲成《功夫之王》惊喜 美国媒体赋千万宠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9日14:3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功夫之王》上映以来,不管是在北美还是在国内都以势不可挡之势狂赚票房,北美首周末取得超过2000万美元的票房,尽管剧情被批错漏百出、但观众们还是愿意走近影院为两位功夫皇帝捐票房,国内上映以来,《功夫之王》在联和院线的票房数字也突破两百万,以垄断之势遥遥领先。与此同时,国外方面关于刘亦菲(刘亦菲成《功夫之王》惊喜美国媒体赋千万宠爱 听歌 blog)的评价再次传来,来自于BNN和baltimoresun的两篇报道更证明了刘亦菲在美国,在世界上得到的千万宠爱,BNN 评论说“坦白地说,刘亦菲在影片中就如同她的角色的名字金燕子一样闪耀,让人目不转睛。虽然现在还不能说清楚这道光芒到底来自于何处,影迷为什么为之吸引,但是有一点是毋庸置疑的,那就是在成龙(刘亦菲成《功夫之王》惊喜美国媒体赋千万宠爱 听歌 blog)李连杰(刘亦菲成《功夫之王》惊喜美国媒体赋千万宠爱 blog)这双J高峰(刘亦菲成《功夫之王》惊喜美国媒体赋千万宠爱)之间,我们无法忽视这只锋芒初露的金燕子。”baltimoresun 则评论“刘亦菲在影片《功夫之王》中的成功在于,她的演出不但具有青春的风采,还深入赋予了角色灵魂,她身上闪耀出的锋芒让人不禁联想到章子怡(刘亦菲成《功夫之王》惊喜美国媒体赋千万宠爱),只是更年轻些。片中有一场金燕子于沙丘中救起jason的戏码,刘亦菲散下的长发中那毫无保留的摄人眼神是这部电影的完美时刻之一。”

  在好莱坞,这部电影叫作《The Forbidden Kingdom》而在中国,我们译成了《功夫之王》,很容易看出,电影的初衷很明显是将功夫以及两位功夫之王作为电影最大的卖点,但是没想到,原本意义上的点缀“金燕子”却真的如同“金燕子”一般闪闪发光,成为《功夫之王》意外的惊喜。这一点出乎了很多人的预料,也许也正是印证导演明可夫的一句话:“《功夫之王》为好莱坞找到了下一个章子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