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军将三访戛纳 随《赤壁》剧组集体亮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5日12:17  新浪娱乐
胡军将三访戛纳随《赤壁》剧组集体亮相(图)

胡军将出征戛纳

胡军将三访戛纳随《赤壁》剧组集体亮相(图)

胡军

  新浪娱乐讯 今日凌晨,一年一度的世界电影盛会戛纳电影节拉开了帷幕,此次,《赤壁》作为影响最大的华语影片,也将齐集梁朝伟(胡军将三访戛纳随《赤壁》剧组集体亮相(图) 听歌)张丰毅胡军张震赵薇(听歌)林志玲(胡军将三访戛纳随《赤壁》剧组集体亮相(图) blog)等所有主创,集体亮相戛纳。

  其中,作为华人心中的完美英雄赵子龙的扮演者胡军,更是因为在片中突出的演技、精彩的表现、精湛的骑术,而为导演吴宇森所看重,当仁不让地成为了《赤壁》第一武将,从出场的到落幕,每一个动作、招式,每一个眼神、表情都将让观众看到"东方战神"的英勇与智慧。

  其实,对于胡军来说,此次随《赤壁》“出征”,也是他第三次探访戛纳。此前,电影《东宫西宫》、《蓝宇》都曾在戛纳展映过,特别是《蓝宇》在戛纳放映时,成为了当届最受关注的影片之一,观众们在影片映后集体起立长时间的鼓掌,发自内心地为影片所打动。更对胡军印象深刻,许多欧洲观众都表示,通过《蓝宇》他们进一步认识了胡军,也了解到亚洲也有这样集阳刚、血性、大气、幽默、智慧于一身的“东方魅力先生”。相信这次的戛纳之行,胡军的亮相会再次让西方观众看到东方男演员的大气与阳刚。

  另据获悉,一向低调的胡军一直关注着四川地震中的受灾群众,并已经和家人一起为灾区捐助了善款,他表示“希望灾区的人们尽快脱险,只要有需要,胡军会随时出现在大家身边”,也希望全社会一起团结,众志成城与祖国一起努力,走过艰难时刻。(文/Jessie)

胡军吧】 【赤壁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