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戛纳两度落泪 筹百万美金成其目标(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02:36  新浪娱乐
章子怡戛纳两度落泪筹百万美金成其目标(组图)

章子怡和来宾展示祝福中国

章子怡戛纳两度落泪筹百万美金成其目标(组图)

章子怡表情严肃

章子怡戛纳两度落泪筹百万美金成其目标(组图)

章子怡男友

章子怡戛纳两度落泪筹百万美金成其目标(组图)

现场捐款箱

  新浪娱乐讯 当地时间5月20日中午,章子怡(章子怡戛纳两度落泪筹百万美金成其目标(组图))戛纳电影节召开小型新闻发布会,为四川汶川地震募捐。做为有国际影响力的中国女星,章子怡在新闻发布会现场向全球媒体介绍汶川地震详情,说到动情处她两次落泪。据了解,在发布会前,章子怡已在各种场合筹得善款五十万美金。她向新浪娱乐透露,她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多方奔走,发动更多的人关注中国大地震。因为在她看来,关心灾区人民的心灵辅导以及家园重建,财力支持显得尤为重要。她对戛纳筹款并无具体数额的期待,但如果能在短期内筹得百万美金,她就足够欣慰。

  章子怡自制爱国标语 两度落泪忧心灾民

  发布会现场,循环播放地震后废墟遍地的惨烈景象,以及中国领导人深赴灾区看望灾民的感人场景。戛纳电影节负责人,高晓松(听歌)等做为嘉宾出席该发布会。到场嘉宾纷纷在章子怡亲手制作的“我爱中国”的标语上留言题字,以抒发自己对中国受灾人民的深切同情。

  章子怡在男友陪同下现身,一朵白花配在其黑色礼服上尤为醒目。整个过程里,章子怡脸色暗沉,流露出她对灾区人民的忧心。

  据透露,因只有两天时间来准备,所以发布会的规模并不算大。章子怡抽泣着表达自己的心声:“由于时间的短促,我不知道今天有多少人,也不知道是什么样的状态。昨天晚上我还在想,哪怕只有一个人来,我也会把这个事做完。”

  募捐进行中,章子怡因看到大银幕上滚动的死亡及受难灾民人数时,难以控制情绪再度落泪。她向来宾讲述发生在灾难里的动人故事,显示出中国人的坚强与互助,现场不少来宾因受感染随之落泪。

  章子怡已筹得五十万美金 百万美金成其筹款目标

  章子怡早已于17日抵达戛纳,一直在为募捐奔走。她于发布会上特别感谢自己的男朋友。因在几天前的豪华游艇派对上,特别提议给与章子怡五分钟,在五分钟没有欢笑没有喧闹的五分钟内,章子怡平静地讲述中国地震的详情,并在现场募捐,希望大家能做一点是一点。国际友人也给与相应支持,有资助者在当场开出十万美金支票以表支持。

  据悉,章子怡原本计划会受邀参加多部影片首映礼,但因地震的突然发生,使其临时变更计划。在其多方奔走下,短短四天内已筹得五十万美金的支票。

  章子怡称,“捐钱在救助灾区的过程里显得特别重要,盖房子修路修医院,都需要资金去支持”。如果能够筹到一百万美金,她就已经足够欣慰。她对现场中国媒体的支持亦表示感谢,因为她认为“救助灾区并不是她一个人的事情,这也是我们所有中国人的事情”。

  章子怡欲领养孤儿 与李连杰(章子怡戛纳两度落泪筹百万美金成其目标(组图) blog)接洽前线救助事宜

  章子怡透露,在她启程戛纳前,就已与父母聊到领养孤儿事宜。但她目前的精力全部投注于戛纳募捐,因此具体细节还需等她回国后再探讨。

  身在国内的演艺界明星都身体力行,以做义工来支持灾区人民。章子怡也多次表示,愿意回国后即刻加入到其中。她透露,因与在前线救灾的李连杰大哥通过电话,为其无私行为深受感动。李连杰表示,如果章子怡愿意过去参与其中,他们会给予系列帮助来配合她。新浪娱乐前方报道组发自戛纳 赵静/文 魏威/图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章子怡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