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玉来戛纳备受关注 奔走慈善向世界呼吁(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3日14:29  新浪娱乐
吕玉来戛纳备受关注奔走慈善向世界呼吁(附图)

吕玉来在戛纳

吕玉来戛纳备受关注奔走慈善向世界呼吁(附图)

吕玉来和著名影人焦雄屏

  新浪娱乐讯 刚刚结束《牛郎织女》(blog)戛纳电影节上的首映,吕玉来(吕玉来戛纳备受关注奔走慈善向世界呼吁(附图) blog)便又积极地参与到中国影人在戛纳的各种活动中,作为川籍演员的吕玉来表示此次戛纳之行意义已经升华,呼吁全世界的爱心人士对灾区援助是每一个在戛纳的电影人应尽的责任,同时也要让全世界的人感受到中国人民强大的凝聚力和战胜灾难重建家园的坚定信念!

  《牛郎织女》首映之后,80后影人的先锋代表吕玉来凭其纯粹的表演风格得到了很多国际知名人士的欣赏与关注,这位游走在国际各大电影节上的中国新生代演员在戛纳所表现出来的对祖国家乡同胞们的深切关注和奉献精神也感染了许多国际电影人,他们纷纷表示吕玉来带给大家的感动不只是在电影中有如此纯粹细腻的表演,更重要的是他“质透”的性格以及他对祖国,对家乡所肩负的责任与义务。

  吕玉来本人表示他坚信:四川人民是坚强的,奇迹会在大爱面前闪闪发光!

吕玉来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