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戏毕业生任程伟马伊琍包揽金鹿主角大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8日14:54  新浪娱乐
上戏毕业生任程伟马伊琍包揽金鹿主角大奖(图)

任程伟凭《破冰》获最佳男主角

上戏毕业生任程伟马伊琍包揽金鹿主角大奖(图)

马伊琍凭《江北好人》获最佳女主角

  新浪娱乐讯 第九届长春电影节完美落幕,由任程伟(上戏毕业生任程伟马伊琍包揽金鹿主角大奖(图) blog)主演的首部电影作品《破冰》获得最佳华语故事片、最佳导演、最佳男主角和最佳音乐四项大奖。任程伟也因《破冰》获得最佳男主角奖,马伊琍(blog)则凭借电影江北好人(上戏毕业生任程伟马伊琍包揽金鹿主角大奖(图))》也成为本届电影节的最佳女主角。而这一对新科影帝和影后又有一个有趣的特征,据了解,两人竟然都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不但是校友,还是系友。

  在这次电影节上,任程伟力压李连杰(上戏毕业生任程伟马伊琍包揽金鹿主角大奖(图) blog)、刘佩琦等获得影帝称号,而马伊琍则挫败范冰冰(上戏毕业生任程伟马伊琍包揽金鹿主角大奖(图) 听歌 blog)等女星获得了影后的贵冠,记者在翻阅履历时发现,“影帝”和“影后”两人竟出自同一所大学——上海戏剧学院。这一点让“帝”“后”两人也感到非常意外,台下两人更是互相鼓励、称赞。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