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明星新交“桃花运” 汤唯邓超不在其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14:50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和《桃花运》片方因不满主角变配角而闹得不可开交的葛优正在拍摄小刚(听歌)的《非诚勿扰》。虽然葛优宣称不会参与《桃花运》的任何宣传活动,但并没有影响该片的拍摄。昨日,《桃花运》剧组曝光了6位新演员:梅婷(六明星新交“桃花运”汤唯邓超不在其中 blog)宋佳(六明星新交“桃花运”汤唯邓超不在其中)李小璐(六明星新交“桃花运”汤唯邓超不在其中 听歌 blog)段奕宏(六明星新交“桃花运”汤唯邓超不在其中 blog)耿乐(六明星新交“桃花运”汤唯邓超不在其中 blog)李晨(六明星新交“桃花运”汤唯邓超不在其中 blog),此前盛传加盟的汤唯(六明星新交“桃花运”汤唯邓超不在其中)邓超(六明星新交“桃花运”汤唯邓超不在其中 听歌 blog)等人不在其中。

  既然是“桃花运”,就缺不了俊男靓女。新加盟的三大美女中,梅婷一直以知性大方的形象示人,这次她将会彻底颠覆以往形象;而形象百变的小魔女李小璐将会继续拿手的夸张加搞笑;小宋佳(听歌 blog)闯关东(六明星新交“桃花运”汤唯邓超不在其中)》敢爱敢恨的鲜儿,到吴宇森钦点饰演赤壁(六明星新交“桃花运”汤唯邓超不在其中)》中的骊姬,已初步形成了她的表演风格,这次出演喜剧,结果如何值得期待。

  士兵突击(六明星新交“桃花运”汤唯邓超不在其中)(blog)让饰演“袁朗”的段奕宏和饰演吴哲的李晨一举成名。两人“脱下军装”,在《桃花运》中好好过了一把恋爱瘾。此外,戈壁母亲(六明星新交“桃花运”汤唯邓超不在其中)》中转型的帅气男星耿乐,也来插上一脚。“葛大爷”能否在四面夹击下脱颖而出?“桃花大战”还没开战就已硝烟四起。片方透露,新片还将有两位分别来自香港和内地的喜剧演员加盟。

  加上之前的葛优、范冰冰(六明星新交“桃花运”汤唯邓超不在其中 听歌 blog)邬君梅、丛姗,总共将有12位不同类型的明星结交“桃花运”。美女、俊男都有了,这部片子将走桃花运还是转角遇到桃花劫,就看导演和演员的驾驭能力了。□见习记者吴战朝

邓超吧】 【汤唯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