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百鸣联手浙江卫视 新人朱丹加盟华谊兄弟新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31日23:32  新浪娱乐
黄百鸣联手浙江卫视新人朱丹加盟华谊兄弟新片

黄百鸣

  新浪娱乐讯 浙江卫视继联手华谊兄弟公司之后,8月31日又宣布与香港电影大鳄——东方电影公司合作。东方电影公司主席黄百鸣在当天举行的发布会上宣布将与浙江卫视合作拍摄一系列的电视电影,并表示极为看好其主持人朱丹。据了解,朱丹即将参演华谊兄弟在横店开拍的新片。

  由黄百鸣担任出品人的《家有喜事2009》当天在杭州举行发布会,该片已签下与浙江卫视的首映合作,而制片人之一则是该电视台的推广部副主任孙鹏。据悉,孙鹏被黄百鸣称作“内地版冯宝宝”,力劝她出演《武则天》未果后,故邀请她出任新片《家有喜事2009》制片人。另外,黄百鸣还表示极为看好浙江卫视主持人朱丹,并将开设“少女武术馆”专门培养“美少女打女”,朱丹将是重点培养的一个。目前,朱丹的已确定参演华谊兄弟在横店开拍的新片,该片的女主角是周迅。啷啷/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