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宝强称吴佩慈为心目中“女神” 心愿结缘武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1日17:50  新浪娱乐
王宝强称吴佩慈为心目中“女神”心愿结缘武侠

吴佩慈

  新浪娱乐讯 近日,导演曹保平率领《李米的猜想》剧组周迅(听歌)邓超(王宝强称吴佩慈为心目中“女神”心愿结缘武侠 听歌 blog)张涵予(王宝强称吴佩慈为心目中“女神”心愿结缘武侠 blog)王宝强(王宝强称吴佩慈为心目中“女神”心愿结缘武侠 听歌 blog)、王砚辉录制了湖南卫视鲁豫有约(王宝强称吴佩慈为心目中“女神”心愿结缘武侠) 说出你的故事”,节目中鲁豫唯独热心的关注了一下王宝强的感情生活,另王宝强现场腼腆起来,但还是承认,以前有喜欢的女孩,只是自己现在已经联系不到人家了。

  在节目录制后,当媒体问到王宝强现在喜欢什么样的女孩时,憨厚的他又露出经典式宝强笑容,并说一切随缘。然而同属于华谊兄弟的师姐们,王宝强却不惜赞赏:

  周迅

  迅姐人很好,这次我们和超哥、涵予哥拍《李米》,感觉特别带劲儿,迅姐的感染力很强,她的气场很强大,和她一起的对手戏我是又兴奋又紧张,人家那是真的会演戏,感觉我能从她身上学到很多东西,她也像弟弟一样对我,很疼我。

  吴佩慈(blog)

  小吴姐姐真的是个大美女,我们有一起做过为地震灾区加油的一场节目,她是个让我觉得像“女神”一样高贵的女人,我觉得很多男人都会想象心中一个高不可攀的女神形象,吴佩慈就是那样的,她的美很大气很自信,是内外兼备的美女,我知道她一直都想演一个侠女,而我最大的心愿也是拍一部打戏,很希望能有机会和她合作。

  胡可(王宝强称吴佩慈为心目中“女神”心愿结缘武侠 blog)

  胡可老师很亲切,我们平时都叫她“胡老师”,她是那种典型的“甜姐儿”,和我一样一笑就让人看着很高兴很亲切。同时,也很佩服她的支持功力,和她聊天是一件很快乐的事,不自觉的就想说出很多心里话。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王宝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