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洪金宝内地苦寻接班人否认儿子将结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0日14:55  信息时报
洪金宝内地苦寻接班人否认儿子将结婚

洪金宝看好内地武术学校的学生,认为他们特别能吃苦。信息时报记者 朱元斌 摄

  信息时报讯(记者 周昭) 即将于本周五上画的洪金宝新作《武术之少年行》将拉开武侠电影潮的新序幕,随后吴京的《狼牙之阿布》、甄子丹(洪金宝内地苦寻接班人否认儿子将结婚 blog)的《叶问传》、张卫健(听歌)的《夺标》都将相继上画。昨日,洪金宝来广州宣传,说到武侠电影时不禁感叹这个行当的萧条,希望能有更多的机会给新人。至于盛传其之子洪天明将于近期与周家蔚完婚的消息,他否认,称儿子说至少两三年之后才会结婚。

  为捧新人再出山

  作为《武术之少年行》的主演,洪金宝说虽然这部电影主要目的在于捧出武术新人,但他也一样卖力,在拍戏的时候经常被打到浑身瘀青。这部由成龙(洪金宝内地苦寻接班人否认儿子将结婚 听歌 blog)监制的小成本电影,由内地武术学校的新人刘超峰和王文杰担纲主演。洪金宝坦承,阵容的确是《武术之少年行》的弱项,但影片的其余部分都相当精彩。

  功夫电影一度是香港电影的主流产品,然而如今日渐萧条。“香港的武行多数都转去开出租车了。以前香港每天有10部甚至20部功夫电影在拍,但是现在一年能有一部都不错了,而且即便有,武行也都来自内地。”洪金宝颇为感慨。

  而这也是他肯出山帮成龙领衔《武术之少年行》的原因。“新人越来越没有机会,功夫电影就会形成恶性循环。只有多开戏给新人才会有维持的希望。”洪金宝说到资金问题就搞笑,“现在投资人都说早知道金融海啸这么厉害,还不如把资金拿来拍电影啦。起码不会几亿身家都没有了。”

  否认儿子将结婚

  洪金宝、成龙、李连杰(洪金宝内地苦寻接班人否认儿子将结婚 blog)之后就不再有能够号召票房的功夫明星出现,让人不仅担心香港功夫电影的“继承”问题。后辈中最出名的赵文卓(blog)也没什么功夫电影可拍,近年来都在电视圈内挣扎。而房祖明、洪天祥等拥有便利的明星二代也大都没兴趣“子承父业”。“儿子说要特意拍点老爸不懂的东西,费事我啰嗦,所以拍的都是乐队的故事。他打BAND,我打架。”洪金宝自嘲。如今,他和成龙等人都将寻找接班人的目光转向了内地的武术学校。《武术之少年行》的两位主演此前并无太多影视拍摄的经历,但学习功夫基本都有十年乃至更长的时间。内地武术学校学生因为能吃苦而被成龙、洪金宝看好。

  对于有传儿子洪天明将与周家蔚结婚,洪金宝大方承认的确是跟周家蔚一起吃过饭,并大赞周家蔚修养、气质都很好。“不过,结婚是儿子的事,不是我说了算的。”他坦言问过儿子,但得到的回答是:“起码最近两三年不会结婚。”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洪金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