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晶《金钱帝国》4月上映 孟瑶再成“晶女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13:46  新浪娱乐
王晶《金钱帝国》4月上映孟瑶再成“晶女郎”

孟瑶和王晶

王晶《金钱帝国》4月上映孟瑶再成“晶女郎”

孟王搭档

  新浪娱乐讯 “晶女郎”孟瑶经过春节长假的休整后,即将蓄势待发为恩师王晶导演宣传新电影《金钱帝国》。该片是王晶导演的最新力作,脱离王晶原有的搞笑、幽默风格,被外界形容为王晶转型之作。而作为女主角的孟瑶,在戏中则周旋于黄秋生、梁家辉两大影帝之间,可谓过足戏瘾。

  据悉《金钱帝国》和《无间道》一样,是以男人戏为主,孟瑶在片中戏份如同当年在《无间道》中的刘嘉玲,是贯穿剧情的线索人物。而孟瑶的出演不仅是剧情的画龙点睛之笔,她在戏中的多款性感旗袍造型也将令观众大饱眼福。

  曾在北京舞蹈学院毕业的孟瑶,具有1.69的高挑身材,自从与张家辉合作主演了王晶导演“赌圣”系列作品《我老婆是赌圣》后,这位新人在王导的护航下一路走红,已与刘德华,大S,张卫健等诸多大碗合作拍摄了影视作品。就连首次接受杂志封面照拍摄的王晶导演,也是钦点孟瑶一人共同拍摄,可见这位“晶女郎”在王晶导演心中的地位。据悉电影《金钱帝国》将于4月上映,不知星途坦荡的孟瑶可否再创佳绩。tg/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孟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