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超《狄仁杰》造型大曝光 染发过程七上八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3日16:37  新浪娱乐
邓超《狄仁杰》造型大曝光染发过程七上八下

《狄仁杰》剧组造型师研究邓超头发褪色效果

邓超《狄仁杰》造型大曝光染发过程七上八下

黑白相间的头发非常有型,邓超平时也可以考虑

邓超《狄仁杰》造型大曝光染发过程七上八下

庞大的“烘干机”对着邓超一直吹,很有喜剧效果

邓超《狄仁杰》造型大曝光染发过程七上八下

两天的漂白完成后邓超的眼睛和皮肤都在泛红

  新浪娱乐讯 日前,邓超为了拍摄徐克新片而将头发漂成白色,引发广大影迷浮想联翩。此次,邓超在《狄仁杰》中的造型首次曝光,历经两天8次的褪色才终于达到预期效果,而染发过程更是“七上八下”。

  虽说“身之发肤,受之父母”,而作为演员的邓超不得不为《狄仁杰》而“献身”。据悉,此次邓超染发前后共褪色8次,用了两天才大功告成。不仅在染发中多次累得睡着,甚至还引起了皮肤过敏。呆坐近20个小时的邓超头顶染发膏并享受各种大型器械“侍候”。随着次数和时间的变化,邓超的头发色彩也是“变幻无穷”,先是黄色,后又呈蓝色,眼看着邓超一头乌溜溜的头发变成白发,最终才达到导演的要求。

  邓超在影片《狄仁杰》中究竟被徐克导演安排了怎样的命运?他又与“不老天王”刘德华有着怎样的对手戏?与李冰冰刘嘉玲的角色间是否有千丝万缕的联系呢?这一切疑惑因“白发飘飘”而开始,因影片《狄仁杰》上映而揭晓谜底。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狄仁杰》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