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影《无形杀》18日首映 印小天遭“人肉搜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2日18:22  新浪娱乐
电影《无形杀》18日首映印小天遭“人肉搜素”

电影《无形杀》海报

电影《无形杀》18日首映印小天遭“人肉搜素”

新人邹涵虹

  新浪娱乐讯  根据网上流传的“人肉搜索”事件改编的电影《无形杀》18日在上海国际电影节上举行展映,该剧抽丝剥茧式的悬疑风格、谜一样的剧情,受到了评委和现场观众的广泛好评。该剧由内地著名演员印小刚担纲男主角。

  电影《无形杀》由王竞导演,印小天担纲男一,影片由一具无头女尸引发的“网络通缉”案件延伸开去,情节离奇复杂,悬疑丛生。曾经与吴子牛、何群等多个大牌导演合作过的新人邹涵虹此次在片中饰演被丈夫背叛的妻子晓云,而印小天出演的背叛的丈夫高飞就是“人肉搜索”的目标,受尽了“人肉搜索 ”的折磨。

  剧组透漏在拍摄期间演员们在讨论剧本的时候就在热议“人肉搜索”的存在是否合理,在剧中是“受害者”的印小天表示“人肉搜索”有些过分,网络需要更加理性和客观的对待;邹涵虹则认为“人肉搜索”的出现还是有其存在的道理的,有时候还会发挥积极的作用。导演王竞说:“《无形杀》具有一个类型片的外壳,可以说是悬疑片,也有凶杀案的因素,其实骨子里是一部非常严肃的社会影片。”

  据悉,《无形杀》预计将于暑期档正式与全国观众见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无形杀》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