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入围影片揭晓 39部佳作入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23:21  新浪娱乐
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入围影片揭晓39部佳作入选

《建国大业》等三十九部影片入围

  新浪娱乐讯 第17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组委会自2010月1月启动国产影片竞赛单元的征片活动以来,截止到日前,共收到报名参赛影片155部。以评委会主任为中心的初评小组按照评选条例的要求,从题材、样式、风格等角度认真观摩、比较各参赛影片,经过仔细分析、严格筛选,最终有39部国产影片获得本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主竞赛单元的入围资格。

  本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报名参赛影片数量达到了历届之最,入围的影片数量也有所增加。这39部年度电影佳作将于2010年4月在北京师范大学、北京科技大学、上海大学、武汉大学、四川大学等全国11所高校进行主、分会场展映,部分主创也将与大学生进行亲密交流。同时,以专家评委和学生评委共同组成的评委会将评选出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男女演员等各大奖项。

  这39部入围影片包括:《爱有来生》、《错还》、《斗牛》、《达达的舞蹈》、《东风雨》《风声》《高考1977》《感情生活》《建国大业》《锦衣卫》《惊天动地》、《迷城》、《米香》《麦兜响当当》《全城热恋》《秋喜》《旗鱼》《十月围城》、《斯琴杭茹》、《圣地额济纳》、《团圆》《天长地久》、《太阳花籽》、《万家灯火》《我的唐朝兄弟》、《五星红旗》、《星海》、《寻找刘三姐》《幸福并不遥远》《玄奘大师》《小人国》、《寻找那达慕》、《喜羊羊与灰太狼之虎虎生威》、《寻找成龙》、《沂蒙六姐妹》、《叶问2:宗师传奇》、《走着瞧》《走路上学》、《鲜花》(排名不分先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