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航标》:合拍大势记 寰亚光线探索启示录(8)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7日13:52  新浪娱乐
《新航标》:合拍大势记寰亚光线探索启示录(8)
《精武风云》之后还有更多的项目在等着光线
《新航标》:合拍大势记寰亚光线探索启示录(8)
王长田
《新航标》:合拍大势记寰亚光线探索启示录(8)
王长田 张昭

  柒,王长田、张昭笑谈香港格局

  寰亚

  □张昭:在电影本身产品的成熟度上,寰亚是最成熟的。同时它还是一个很好的合作者,海外市场的运作能力在香港公司当中是一流的。它是一个很严谨的、值得尊敬的公司,庄澄天天在讲的一个词叫intaberty,就是公司也要有人格,这个公司的人格是很重要的。

  寰宇

  □王长田:《全城戒备》在创作层面上有一些问题是可以避免的,特技和拍摄也许会因为经费约束而不可能尽善尽美,但是台词可不可以写的更好一点?配音、字幕、音乐,可不可以做得更好一点?大的方向我觉得还好,如果后期再做的精细一些,我相信它的社会评价一定会比现在要好的多。

  □张昭:我们通过《全城戒备》跟寰宇建立了一种信任,这种信任实际上是在合作冲突当中建立的,第一次合作这样规模的片子,他们很紧张,寰宇又是一个很年轻的公司,我们也很紧张,我们也是很年轻的公司,做完这个片子以后,林小明就跟我讲:“没得说。”光线通过这次合作收获了和陈木胜之间相互信任的关系,我觉得电影这个事儿很多人合作,彼此间建立信任关系是最重要的。

  英皇

  □张昭:英皇有很多年轻的艺人,所以它的产品跟着艺人走,变化非常多。虽然未必在电影形态上追求那么成熟,但的确是娱乐和电影结合的比较好的公司。

  天马

  □王长田:黄百鸣成立了自己的天马公司,现在我们的合作已经转到天马合作了,我们也见证了他儿子的成长。跟香港公司合作信誉是非常重要的,简单地说,你这个东西赔了就是赔了,赚了就是赚了,你必须把这个信息如实地告诉合作伙伴,并且说好什么时候回款,就要回款。像黄百鸣这种的以电影为生命人,一旦你不守信用了,可能就把他给害惨了,以后绝对不会跟你再合作了。黄百鸣这位老先生是挺有意思的一个人物,他曾经是非常辉煌,不管是作为演员,还是作为电影公司的老总。

  □张昭:从黄百鸣身上可以反映一个道理,因为香港商业片的历史非常长,这些好的公司都做了几十、上百部片子的公司。现在还幸存下来这些公司,他们都是注重实在的合作关系,认认真真在做市场。(迈子)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