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无名鞋匠勇斗河盗一夜成名 自称“搞笑派高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7日22:04  新浪娱乐
text1 《江湖快报》第一版

  各大门派均称鞋匠为“本派密传弟子”

  以独孤鸿(赵本山饰)为首的“河盗集团”,用“拉人头”和“纯资本连锁销售”名义在河道地区开展传销活动,将渡船及渔船设为传销窝点,定期为学员讲课,近日,县衙工商分局根据调查摸底和群众举报,在渡口办的统一指挥下,联合各大打传部门,出动打传工作人员50余人,对日益猖獗的传销活动集中开展了一次打击行动。在行动过程中,出现了意外情况,一位无名鞋匠(小沈阳饰)在打传人员赶到现场之前,就以一人之力斗败了整个河盗集团。

  由于记者未能联系到这位无名的打传英雄,所以力图从多方角度还原他的英雄事迹。在事发后不久,就已经有一段名为“无名鞋匠勇斗河盗”的视频被上传至“江湖.com”视频网,点击率迅速突破百万,当记者打开页面时,见短片中一位衣着普通的青年,以一招莫名其妙的招数将河道集团的首脑独孤鸿撂倒,场面极其震撼。据解救出来的一位传销男子形容:“当时,我们的大当家正在喊‘拿出你们所有的力气和激情来,我要发财!’,这位鞋匠就冲上来要单挑,还说了破鞋什么的,场面很混乱,后果很严重。”

  本报同时独家访问了著有《红叶手札》,一向热衷于记录武林奇事的书生方红叶,进行专家级的分析。据方红叶介绍,事发之时,他正好路过,见有人剑拔弩张的打起架来,便急忙躲进了角落的破草筐之内,正好目睹了这一事件的过程。“河盗集团这次竟然被无名鞋匠给灭掉了,实在是大快人心。没想到这位大侠年纪轻轻,却有如此上乘的武功,而且隐藏身份装成鞋匠这么久,看来是早有安排。独孤鸿倒地之后,我从掩体中现身赶上前去叫住鞋匠,询问他的门派,鞋匠满脸笑容的对我使了眼色,和声细语的说了一句:‘搞笑’,而后一溜烟儿没影了。‘搞笑派’,我行走江湖多年,从未听说有这么一个门派,不过从鞋匠的功夫来看,在窄巷之内御剑有术,轻松自如的施展功力,这确实不是我所了解那些门派的武功。”

  在对书生方红叶访问之后,本报记者还就“无名鞋匠勇斗河盗”一事,致电各大门派了解情况,想进一步搞清楚无名鞋匠到底师从何处。少林、峨眉、崆峒、丐帮等知名门派在接到电话问询后,毫无例外的称鞋匠为“本派密传弟子”,但以涉及商业机密为由,不透露任何详情,还告知记者具体情况要等新闻发布会上才正式公布。

  最后,我们在狱中采访了被捕的河盗集团首领独孤鸿,独孤鸿非常不服气:“老夫纵横江湖几十年,头可断,头发不能乱,血可流,皮鞋不能没有油。(那此次遭袭是否与皮鞋有关?)他反复跟我提什么破鞋,我这一把年纪了,是那样的人么?(那是因为发展下线的时候有了矛盾?)我们一向是四厚:嘴皮厚、屁股厚、脸皮厚、脚板厚,头三天用亲情留人,后三天用行业留人。我不相信我们有仇家,如果有,也可能是行业恶性竞争,你没看到附近那几家养牛场斗得正凶呢。商业道德在沉沦,我很痛心疾首。”(更多独家专访见第三版)

    壹,无名鞋匠勇斗河盗一夜成名
    贰,皇帝表妹报名武林大会海选
    叁,高房价拉动船价
    肆,“江湖盛世”中原热拍 东邪西毒将进组
    伍,陆小哄新书上市 定价9百88两白银
    陆,独家专访江湖里最红人小鞋匠
    柒,独家专访“河盗”集团大佬独孤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