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房价拉动船价 渔民无奈转行“河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7日22:05  新浪娱乐
text1 《江湖快报》第一版

  三道圣旨调控房价  各门派冷静看待

  如今江湖最热的话题,既不是东方不败重出江湖,也不是丐帮因金融危机正式宣布破产,而是房价飚高,各大门派镖局为节省开支,纷纷搬出京城,把总舵迁往郊区。而华山派、峨眉派这些外省帮派则将驻京办事处规格一降再降。户部尚书连奏三道加急奏折面呈皇上,提出调控房价的多项措施。

  在此之前的一年期间,朝廷已下两道圣旨干预房市,此番第三道圣旨,在调控措施上更为严厉,调控新政细则陆续出台,限贷、限购、而最重要的是加收房产税。对于朝廷此举,江湖各大门派依然冷静对待,因为根据以往的经验,任何新政最终能够达到的效果还是要看具体落实程度。

  本报记者为此特邀江湖的专家人士——八卦门掌门人白小声,解析房价调控问题,白掌门表示:“新一轮房价调控措施的出台,恰恰证明显示此前房价调控措施的失效。朝廷对调控房价不力的问责制,没有实际操作性,所以,我对房价能否走低持保留意见。”

  高房价不仅局限于土地居住的房屋,大量以渔船为家的渔民同样受到波及,日益上涨的房价导致船价也随着增高,在这种“水涨船高”的情况下,众多渔民无奈转行“河盗”。河盗的日益猖獗,不仅为江湖带来了很大的不稳定情况,同时导致传统渔业的消亡,及周边商家的生意饱受困扰,运输业也遭受了较大的影响。

  本报记者与河盗首领独孤鸿(赵本山饰)独家连线,解答河盗集团为何如此经营有方,大当家独孤鸿表示:“现在经济不景气,失业率和房价都居高不下,日子一天比一天难过,但为何河盗集团逆市上扬,在业内保持最高利润率?因为我们肯努力,肯奋斗,我常对我的员工们说,要做一个有尊严、有人格的职业强盗,对待每一位客户都热情相待,只劫财不劫色,金杯银杯不如大家的口碑,我们对老客户也有一定的返点,这在很大程度上保持了老客户的稳定性,而新客户我们会建议办一张年卡,一卡在手,通行无忧。”

  何时计划上市的问题,独孤前辈则表示暂不考虑:“现在股市低迷,尤其是创业板,惨绿一片。我们集团现在有充足的现金流,所以不需要从股市圈钱。另外从集团建设来讲,上市就要受到很多制约,毕竟需要向股东们负责,万一我要是入狱了,开一次股东大会就能把我的控制权给夺走了,所以,坚决不会上市。”

    壹,无名鞋匠勇斗河盗一夜成名
    贰,皇帝表妹报名武林大会海选
    叁,高房价拉动船价
    肆,“江湖盛世”中原热拍 东邪西毒将进组
    伍,陆小哄新书上市 定价9百88两白银
    陆,独家专访江湖里最红人小鞋匠
    柒,独家专访“河盗”集团大佬独孤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