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湖盛世”中原热拍 东邪西毒南帝北丐将进组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7日22:10  新浪娱乐
text1 《江湖快报》第二版

  “搞笑派高手”吴迪(小沈阳饰)以鞋匠装扮勇斗河盗的事迹一出现,“鞋匠”成了迅速走红的热词。为此,江湖上著名的“振远镖局”改名“鞋匠镖局”,“龙门客栈”也改成了“鞋匠客栈”,甚至行走江湖的侠客们,也都开始流行穿上比较破的鞋,希望能巧遇这位大名鼎鼎的“鞋匠”,受到他的点拨。上至官府,下至百姓,在各行各业内都掀起了追捧“鞋匠”的热潮。与此同时,一部以“搞笑派高手”吴迪传奇经历改编的电影《江湖盛世》,已在中原热拍。

  《江湖盛世》已确定由鞋匠吴迪本人亲自上阵,在片中他将首次触电出演自己,“河盗”一角色则有江湖地位显赫的老顽童赵伯通饰演。此外,还有东邪、西毒、南帝、北丐等全明星阵容将加盟客串。目前,在襄阳城外十里搭建的“鞋匠”影视城内,剧组在进行着紧张的拍摄工作,一众江湖高手纷纷已经进组,等待拍摄自己的戏份。该片导演是江湖中令人闻风丧胆的日月神教教主任我行的弟弟任铨彻,他透露这部电影争取在武林大会之前完成。

  当问到东邪黄药朋为何会从桃花岛大老远赶来客串《江湖盛世》,他对记者说:“想当年我与靖儿、蓉儿曾是江湖上很火的组合,如今三人都单飞了,只剩下老夫一人留在桃花岛。不想却遭遇河盗横行,致使桃花岛地价大跌,多亏吴迪帮我铲除了河盗,才令岛上依然能够桃花朵朵开,这次吴迪的电影要人帮忙,自然少不了我,多远都得来的。”

  另外两位,西毒欧阳伟据传隐居在海边的某个小渔村内,这次居然出现在“鞋匠”影视城,令记者匪夷所思,追问之下才了解,原来昔日的小渔村已经变成了大港湾——香港,娱乐业尤为发达,西毒回到中原客串《江湖盛世》,一来是想踏足中原宣传自己,二来是想请吴迪去参加自己的节目《超级无毒奖门人》。而北丐洪七宗四海为家,行踪飘忽不定,记者试图搞清楚这位老前辈与吴迪有何渊源,为何会前来助阵,但他明显不太愿意透露,只是口中不断回答:“你猜你猜你猜猜猜”。

    壹,无名鞋匠勇斗河盗一夜成名
    贰,皇帝表妹报名武林大会海选
    叁,高房价拉动船价
    肆,“江湖盛世”中原热拍 东邪西毒将进组
    伍,陆小哄新书上市 定价9百88两白银
    陆,独家专访江湖里最红人小鞋匠
    柒,独家专访“河盗”集团大佬独孤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