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利-波特》十回顾之十大人物--马尔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2日20:49  新浪娱乐
《哈利-波特》十回顾之十大人物--马尔福
德拉科-马尔福

  八、德拉科-马尔福(敬告:剧透)

  他是纯血统出身,高贵富有的马尔福家少爷;他是典型的斯莱特林,学校里趾高气昂欺凌同学的霸王;他是哈利的对头,讽刺挖苦百般刁难多年来从不放松,充分享受和格兰芬多人作对的种种乐趣;他家道中落,随着父亲入狱不得不面对伏地魔交予的任务,缜密的安排了食死徒入侵霍格沃茨;天文塔上,他除去了邓布利多的武器,却没能狠下心来,将苦劝自己的校长杀死;他犹豫不决,最后一战有求必应屋里悬崖勒马,选择向生而存。

  原著经典语录:“这脚是为了我父亲!”

  《混血王子》里,那个趾高气昂的德拉科不见了,他变得深沉,低调,心事重重,以往和哈利直接小儿科的相互讽刺也开始严肃。《凤凰社》最后的魔法部一战,导致卢修斯等人被捕入狱,火车上发现哈利行迹的德拉科并没有轻举妄动,而是忍到所有人离开,将哈利定身。家庭的变故,让德拉科开始认清真正的自己。

  电影经典台词:“我会告诉我老爸的!”哈迷疯子/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编: 田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