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权相佑赴台湾拍成龙新片《十二生肖》(图)

2012年01月09日10:21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权相佑(左)穿冲浪装,露出壮硕臂膀,准备到帐棚用餐
《十二生肖》剧组昨在台东东河乡金樽渔港附近的丛林取景
成龙戴墨镜在下榻饭店吃早餐
权相佑在韩国有“完美腹肌”之称

  中新网1月9日电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近两年,韩国男星权相佑抢攻海外市场,去年与张柏芝合演《影子恋人》进军中国,日前又秘密到台拍成龙(微博)新片《十二生肖》,这也是6年前他到台为美妆品牌宣传后,再度访台,并到台东丛林、渔港拍片。

  权相佑3年前就打算进军好莱坞,赴美试镜《青蜂侠》争取“加藤”一角,最后败给周杰伦。去年,权相佑接下《十》片,希望靠着成龙的影响力,打进中国电影市场。该片描述成龙将圆明园失散的十二生肖兽首运回中国,权相佑饰演成龙身旁的重要角色,去年9月因右脚旧伤复发暂缓拍摄行程,去年底复拍,往返北京、台湾拍剩余戏分。

  昨日,有记者直击,权相佑身穿黑色冲浪防寒衣,在台湾台东东河乡金樽渔港附近拍片,大露健壮双臂,身旁则站着两位同穿冲浪装的长发美女,应是该片女主角姚星彤(微博)、女配角张蓝心(微博)

  已婚的权相佑戏外与两位美女无互动,身旁围绕7名工作人员,紧跟在旁嘘寒问暖。现场,权相佑试图背起小背包时,工作人员还急忙把背包接过去,堪称巨星级待遇。

  据权相佑下榻饭店的服务人员透露,他私下常和工作人员说笑,一有空档就回饭店洗澡,似乎不太适应台湾气候。服务人员还抱怨,权相佑常把房间弄得很乱,让整理房间的服务生颇有微词。

  权相佑9年前以韩剧《天国的阶梯》红遍亚洲,4年前起接连曝出与孙泰英奉子成婚、酒驾肇事逃逸等负面新闻,演艺事业一度拉警报,所幸前年他在韩剧《大人物》扮正义检察官,收视长红才“咸鱼”翻身,权相佑去年底在韩推出新片《痛症》,票房不俗。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