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热拍《十二生肖》亲自上阵指导女主角(图)

2012年01月10日07:39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成龙(后)指导女主角姚星彤拍戏,见她走路不稳,伸手扶她。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林凤娇

  中新网1月10日电 台湾“苹果日报”报道,成龙(微博)第101部电影《十二生肖》日前来台取景,昨“龙嫂”林凤娇爱相随到台东探班的消息曝光后,片场已不见她芳踪,倒是成龙执起导演筒继续赶戏,昨日剧组在东河乡金樽渔港旁的沙滩搭起帐棚、出动数辆水上摩托车准备拍海上追逐戏码,连大蜥蜴这类的爬虫类生物都出动。

  除了女主角姚星彤(微博)外,片场还有1位金发碧眼的外籍女子,两女穿着考古装在沙滩露营探险,大蜥蜴闯进她们的帐棚,吓得她们花容失色,成龙戴墨镜指导她们走位,“龙嫂”不在身边,感觉成龙特别放得开,在片场和新人姚星彤有说有笑,还伸手轻戳她的小腹,把她逗得花枝乱颤差点滑倒,成龙身手矫健立刻扶住她的腰,当场秀了一下过人反应。

  日前概念预告片曝光,枪战追逐、山地跳伞、车阵追车、多角度爆破等精采戏码,原汁原味的成龙功夫电影卷土重来,这是他继《我是谁》后隔14年再度自导自演,号称是他最后1部动作片,该片预定12月12日上映。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