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春》张静初联手刘德华演绎“史密斯夫妇”

2012年01月12日11:59  新浪娱乐 微博
张静初、刘德华亮相《富春山居图》迪拜发布会 张静初、刘德华亮相《富春山居图》迪拜发布会
张静初倾城笑容 张静初倾城笑容
主演状态颇佳 主演状态颇佳
众人合影 众人合影

  新浪娱乐讯 2012年1月10日,电影《富春山居图》在迪拜召开全球媒体见面会,宣布在迪拜的拍摄计划,导演孙健君、Bob Brown携主演刘德华、张静初(微博)、林志玲出席。发布会上,状态颇好的张静初一袭桃红色荷叶小礼服美艳动人,亲切大方地回答记者会提问,被媒体戏称“一笑倾迪拜”。

  时尚动作大片《富春山居图》的拍摄跨越四国六地取景,迪拜是整个电影拍摄的第三站。10日,剧组在迪拜举行全球媒体见面会,宣布了在迪拜为期十日的拍摄计划。发布会上,三大主演刘德华 、张静初、林志玲纷纷到场,和众媒体见面。男主角刘德华一身简单的西装T恤,帅气依旧。女一号张静初状态颇好,大方得体地用流利的英文答记者问,让在场媒体也频频表示佩服。张静初称,虽然拍摄进度非常紧张,“常常出现日戏、大夜戏连轴转的情况,但可以看到迪拜迷人的风景非常开心,所以这次拍摄既像是一个探险,又像是一个梦”。张静初在片中与刘德华饰演一对夫妻,两人除了纠葛亲密的情感戏外,还将上演大量精彩动作戏,全新演绎中国版“史密斯夫妇”。据张静初透露,自己会在迪拜与刘德华上演一出火爆飞车戏,还需要被吊到半空中旋转拍摄,所面临的挑战和被赋予的演绎自由度,是以前任何一个角色都无法满足的。

  发布会上的张静初借新年气氛,打扮得格外喜庆,桃红色的立体荷叶边小礼服精灵可爱,半侧香肩外露以及迷人锁骨把张静初衬托的愈加美艳动人,一颦一笑间隐约露出的酒窝更是显得娇艳甜美,在阿拉伯国家尽显东方美气质,被媒体戏称“恰有一笑倾迪拜之势”。 林志玲则身着一袭素雅中国风长裙,低调优雅,然而由于身体欠佳,发布会上笑而不语,没能释放诱人娃娃音,令媒体略感遗憾。

  据悉,《富春山居图》是目前中国投资规模最大的时尚动作片,仅制作费用已经超过亿元人民币,此次取景迪拜哈利法塔、帆船酒店、亚特兰蒂斯等迪拜标志性建筑,导演孙健君表示只有迪拜才能为这部影片增添一份“真实的梦幻”,迪拜的拍摄中大量刘德华及张静初的重头戏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