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春山居图》迪拜取景 华仔跳伞拼帅阿汤

2012年02月06日14:20  新闻晚报

  新闻晚报(微博)讯 日前,由刘德华、佟大为(微博)、张静初(微博)、林志玲等主演的电影《富春山居图》完成在迪拜拍摄的大部分戏份,该片在迪拜拍摄二十余日,剧组上天入海穿越沙漠的疯狂程度堪比正在热映的《碟中谍4》,完成了众多“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据介绍,此次《富春山居图》选择《碟中谍4》的协拍公司作为拍摄的合作方,在几周时间内完成正常几个月的拍摄量,将迪拜的地标——超六星棕榈岛亚特兰蒂斯酒店、迪拜塔、七星帆船酒店都作为故事的背景。据中方导演孙健君介绍,拍摄量最大的时候,一天里演员在两组之间转7次场,“时间点都是按分钟计的,如此的快节奏却没有出现半点差错。 ”

  据透露,影片中刘德华将在帆船酒店玩跳伞,难度堪比阿汤哥在《碟中谍4》中攀爬迪拜高塔的戏份。事实上,帆船酒店曾经拒绝了40个以上来自全球摄制组的拍摄要求,但此次却对 《富春山居图》全面开放,《富春山居图》更将酒店顶楼停机坪及要乘坐潜艇才能到达的海底餐厅等都收入镜头。据片方介绍,被帆船酒店拒绝过的剧组众多,剧组最初也被谢绝,但对方后来看了《富春山居图》的片花剪辑,终于信服。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