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春山居图》获准入驻迪拜帆船酒店拍摄(图)

2012年02月07日08:29  新浪娱乐 微博
《富春山居图》林志玲剧照 《富春山居图》林志玲剧照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刘德华、林志玲、张静初(微博)主演的电影《富春山居图》,近月于迪拜取景,将棕榈岛亚特兰蒂斯酒店、迪拜塔、七星级帆船酒店列为故事背景。帆船酒店曾拒绝40个以上来自全球的摄制组拍摄要求,包括汤姆·克鲁斯(微博)的《碟中谍4》。这次为《富春山居图》全面开放,林志玲与刘德华的魅力可谓更胜汤姆·克鲁斯,令剧组完成“不可能的任务”。

  《职业特攻队4》被拒拍摄

  同时,电影的飞车场面撞进超六星级的亚特兰蒂斯酒店,穿越装有6万多条鱼的巨型水族缸。据悉,剧组为酒店大堂投保一天的金额高达4325万元人民币,还有刘德华在帆船酒店跳伞,可与汤姆·克鲁斯攀爬迪拜塔媲美。

  为什么帆船酒店会答允借出场地拍摄?导演孙健君说:“其实帆船酒店和迪拜塔都拒绝过我们,我们于是将拍摄的镜头剪成片花给对方看,才获得信服。”剧组进入帆船酒店拍摄需要经过三道岗,人员数量及身分都会严格审查。(颖颖)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