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春山居图》迪拜拍毕 刘德华拍车戏注意安全

2012年02月13日10:08  京华时报 微博

  本报讯(记者易东方)由孙健君执导的电影《富春山居图》完成了迪拜的拍摄工作,于日前返京拍摄剩余戏份。2月11日深夜,刘德华、林志玲现身北京西郊某地下停车场,拍摄了阔别已久再次重逢的一场戏。现场,刘德华不时提醒工作人员注意安全,一场车戏反复拍摄了多次才最终通过。

  当晚,刘德华一身笔挺的深色暗花西装亮相停车场。林志玲的造型则格外劲爆,一头红发,红色内衣外加红色丝袜,配以黑色网纹裙,一张红唇令她更显性感神秘。拍摄现场,刘德华饰演的肖锦汉驾驶一辆黑色奥迪R8,从林志玲身边疾驰而过。看见明艳多姿的林志玲后,他又迅速倒车回来。林志玲莞尔一笑,拉开车门坐上副驾驶座,跑车疾驰而去。戏份看似简单,但拍摄起来并不轻松。刘德华亲自试车、倒车,由于倒车迅猛,他再三叮嘱工作人员要小心。 

  林志玲称与刘德华合作收获颇丰:“华哥经验丰富,做得不好的地方会告诉我,可以学到很多东西。”刘德华赶紧补充说:“不是教,因为不同的表演有不同的方法,我们合作很愉快。”片中,刘德华有林志玲和张静初(微博)两位女搭档,他和谁之间是真爱?刘德华说:“戏中的结局还不能透露,我只能说,有情人未必能终老。在生活中,我理解的真爱就是跟一个人终老,因为很难,真的不知道走到最后是跟谁终老。”林志玲说,她理解的真爱就是细水长流的爱情。

(责编: 田野)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