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生肖》成龙亲上阵拍跳楼戏不用替身(图)

2012年03月11日07:32  新浪娱乐 微博
成龙向酒业进军,扩充生意版图 成龙向酒业进军,扩充生意版图
李冰冰出席活动 李冰冰出席活动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成龙(微博)最新动作片《十二生肖》将于今年贺岁档上映,预计5月完成拍摄,目前还剩4分钟最高潮戏还没拍。成龙表示这4分钟戏可能要花两个月才能完成,届时会在香港等地取景,其中有很危险的动作戏,激烈程度比汤姆-克鲁斯在《碟中谍4》中跳迪拜塔更危险。成龙还表示保证《十二生肖》中,他的动作戏全部是亲自完成的,以前他可以跳两层楼,但现在只能跳半层楼,起码他是自己做的,相比较很多好莱坞明星,要他们跳半层也做不到。

  成龙透露当初构思也是前往迪拜拍摄迪拜塔,但想到观众误会他模仿汤姆-克鲁斯因此打消念头。成龙称当年他也想在法国跳巴黎铁塔,但保险公司禁止。

  最近成龙在北京出席以他的名字命名的酒首发活动,莫文蔚(微博)、李冰冰(微博)与李玟(微博)一起出席,成龙称赞李冰冰好酒量。成龙透露拍《辛亥革命(微博)》时,戏里有一场跟李冰冰的感情戏,拍摄前她喝了半瓶红酒再加一瓶白酒,大家才克服心理障碍,拍出战地浪漫。(颖颖)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