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峥处女作《泰囧》 联手王宝强上演泰国囧事

2012年04月05日18:53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4月5日下午,电影《泰囧》在京举行了首次媒体见面会,向观众揭开了影片的第一层神秘面纱。徐峥(微博)将亲自挂帅担任该片导演,执导其银幕处女作,并兼任编剧、主演;而老搭档王宝强(微博)则以“莫西干”发型搞笑登场,并宣布加盟,二人将在泰国上演“难兄难弟”的囧人囧事。

  徐峥导演处子秀  欲打造升级版《人在囧途》

  低成本喜剧《人在囧途》在2010年暑期档获得了不错的票房和口碑,更因此激发了主演徐峥的导演梦。徐峥表示,虽然导过不少话剧,前不久还玩过微电影,但导演电影长片仍旧是最大的梦想,于是历时两年打造了《人在囧途》升级版——《泰囧》的剧本,“我和王宝强往这里一坐大家就会想起电影《人在囧途》,其实这次的电影是一个彻底的升级,整个故事升级,演员阵容升级,包括整个制作团队也在升级,我觉得现在的市场还是需要这样类型明确的国产电影,我们认认真真做了很长时间的故事,有很多的细节,将构成一个前后呼应的完整故事。”

  至于有传言称徐峥和《人在囧途》片方不和,所以自己另外找投资拍摄《泰囧》,徐峥则做出了澄清,“其实和导演和投资方的合作很愉快,现在关系也很好。但现在他们的重点可能放在网站的建立上,而我因为去泰国有了剧本的灵感,所以想拍这个故事,而且这次不仅仅是《人在囧途》的概念,会对这两个任务进行一个重新的打造。”

  难兄难弟泰国遇囧事 女主角欲邀大牌

  影片为什么叫“泰囧”而不是“太囧”?徐峥表示,由于95.4%的故事都发生在泰国,而且里面的“泰”还有否极泰来的意思。而影片的英文名则叫做“Thailand

  List(泰国清单)”,徐峥解释说,是因为在泰国有很多事情可做,而他们还列了一个清单,有一系列的任务要完成。问及影片的类型,徐峥表示将会是一部喜剧风格的公路电影。

  徐峥和王宝强在片中再次搭档,在泰国上演“难兄难弟”的囧人囧事。那影片会加入女主角吗?对此,徐峥坦陈还在邀请中,不敢随便乱讲,“太大牌了,还没定不能说。”

  王宝强开场吓观众 约满未定去向

  再次和徐峥联手,王宝强透露二人在剧中角色却大有颠覆,“我在片中的出场会吓到观众,你看我这个头发,就是为这部戏留的。”而当被问到徐峥当导演靠不靠谱,王宝强则巧妙回答:“他有压力,因为导演责任更大。但他适合干这个,平时就操心多。我觉得他是好导演,因为有想象力的导演都是好导演。”不过问到有没有投资该片,王宝强直率笑答:“是否有投资没必要告诉你吧,最重要是拍一个好电影。”

  王宝强近日与华谊兄弟(微博)的合约到期,有媒体问王宝强打算续约还是自己开工作室,他则表示都有可能。(覃覃/文)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