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峥开拍导演处女作《泰囧》 再度携手王宝强

2012年04月06日10:36  南方都市报 微博
徐铮再度携手王宝强 徐铮再度携手王宝强

  南都讯 记者张麟 实习生唐忻 发自北京 昨日,徐峥(微博)的导演处女作电影《泰囧》在北京揭开第一层神秘面纱,徐峥自导自演并联合老搭档王宝强(微博),跨国上演升级版《人在囧途》“难兄难弟”的囧人囧事。对于导演处女作,徐峥表示,“不过度要求票房和口碑,只希望不超期、不超支,按时交作业”。据介绍,影片有望年底上映。

  两年前的一部低成本喜剧《人在囧途》悄悄抢占了当年暑期档的上座率,更有不少业内人士认为《人在囧途》为中国的喜剧电影提供了新的可能。这一次徐峥透露,《泰囧》继续讲述路途囧事,但这次不是春运回家,而是一次跨国旅途。故事主体将在泰国展开,徐峥希望比《人在囧途》更囧、更搞笑。

  不过,在发布会上,包括女主角具体情节等影片细节,徐峥和王宝强都三缄其口,只透露这次会很不一样。王宝强信誓旦旦表示自己的造型“一出场就会吓倒观众”。徐峥则透露“我和宝强之间可能会有激情戏”。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