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囧途”重新上路 徐峥首执导筒拍《泰囧》

2012年04月06日11:09  新京报 微博
徐峥与王宝强在《泰囧》中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仍然令人期待。本报记者 郭延冰 摄 徐峥与王宝强在《泰囧》中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仍然令人期待。本报记者 郭延冰 摄

  本报讯 (记者孙琳琳 实习生文逸)徐峥(微博)和王宝强(微博)于昨日在京接受媒体采访,首次发布两人将联手主演喜剧片《泰囧》的消息,而徐峥更是同时以导演身份亮相。对于之前爆出的因与片方不合而一度退出《人在囧途》续集拍摄的消息,徐峥也作出了回应,表示因与制作人的理念产生冲突而放弃,所以“干脆做一个升级版”。

  2010年6月上映的国产喜剧电影《人在囧途》以800万成本斩获4000多万的票房成为当年票房“黑马”,由原班人马打造的续集很快于11月以《人在囧城》为片名报批立项,徐峥除了担任编剧、主演外,还首次执起导筒担任续集导演。但最终,徐峥因“与片方的制作理念发生了偏差,无奈放弃”而撤销该立项。此次终于圆了导演梦,徐峥表示,“《人在囧途》的后续效应很好,如果是我自己做导演,我自然对制片方会有更高的要求。而后来我去泰国有了更好的理念做一个新的故事,就决定不做续集,干脆做一个升级版。最重要的是我和宝强在一起很开心。”现场,王宝强透露自己在片中首次饰演了一个有钱人,并笑称“我出场肯定会吓到观众。”

  ■ 徐导说囧

  首次执导筒,徐峥花费两年时间打磨剧本,虽然现在带“囧”字的电影很多,但故事做完,徐峥仍然觉得“囧”字最合适。“一是故事太囧了,二是有95.4%发生在泰国,再就是有否极泰来的意思。我还是想把中低成本的电影拍好,让观众看到一部好看的,接地气的电影。”而对于最近郭德纲(微博)等主演的《车在囧途》是否与《人在囧途》有关联,徐峥表示,“我还没有看,应该不是续集。我也不会担心什么,因为最重要的是我和宝强在一起。”

(责编: 葱尾)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