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生肖》法籍女演员罗娜现身为张一白颁奖

2012年04月17日14:18  新浪娱乐 微博
法女星罗娜现身活动现场 法女星罗娜现身活动现场
罗娜为张一白颁奖 罗娜为张一白颁奖

  新浪娱乐讯 4月14日,为推介法国电影拍摄圣地而举办的“通往法国之路”推广活动,在北京百老汇电影中心(微博)举行。当日《十二生肖》法籍女演员罗娜-韦斯贝克尔受邀到场,为张一白颁奖,备受媒体关注。

  当天,罗娜身穿一身黑色长裙优雅压轴亮相,替张一白颁奖时,罗娜特意用中文介绍了自己,告诉大家几天前拥有了一个中文名字“白露娜”。她称赞张一白导演的《将爱》,将法国波尔多拍摄得非常漂亮,期待与其导演合作。接受媒体采访时,罗娜谈到,在中国拍戏感到很兴奋,自己很喜欢中国人,希望能跟更多的中国导演和演员合作。自己也一直在学习中国话。而对于大家颇为关注的,她与成龙(微博)合作的电影《十二生肖》,罗娜表示目前影片仍处于保密阶段,自己有很多关于影片的故事,期待下次见面能与大家分享。

  接下来罗娜将赴洛杉矶与《暮光之城》男主之一杰克逊-拉斯波恩拍摄电影。有关影片《十二生肖》的宣传活动也将陆续展开。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