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X版《十二生肖》瞄准贺岁档

2012年04月18日15:51  新闻晚报

  晚报讯 由成龙(微博)影业、华谊兄弟(微博)、英皇电影(微博)共同出品的 《十二生肖》,自2011年6月开机以来,陆续完成了法国、北京、台湾、太平洋神秘岛屿等多个外景地拍摄,目前整个剧组已转战拉脱维亚取景,精密打造令人呼吸窒息的四分钟动作极限戏码。

  出品方于昨日宣布,耗时一整年拍摄的《十二生肖》将于12月20日贺岁上映,该片也将是贺岁档唯一一部I-MAX影片。据悉,影片全球首映礼定于年12月12日举行,届时成龙将与从官网抽奖活动中产生的365名幸运影迷同场观影。此外,成龙将携《十二生肖》神秘主演乘专机前往戛纳电影节,在电影节上与全球影迷及媒体一起首次揭开影片的神秘面纱。 (记者  于音)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