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铮泰国拍电影《泰囧》 小陶虹携全家探班

2012年05月17日14:34  新浪娱乐 微博
小陶虹 小陶虹

  新浪娱乐讯 徐铮进军大荧幕的首部导演处女作《泰囧》正在泰国清迈如火如荼地拍摄中。日前,小陶虹(微博)携全家前往泰国“助夫”,探班兼具拍戏的同时带全家旅游,一家人“忙”得不亦乐乎。

  自从徐铮拍电影的新闻报道之后,就一直有小陶虹助夫转型幕后做制片的传言,而小陶虹近日在接受的采访中正式否认并非要转型做幕后与徐铮开“夫妻店”,对于电影《泰囧》的前期筹备工作是帮忙,而她自己也在电影中有戏份。近日,在电影《黄金大劫案》狂捞票房之际,有精彩演出的小陶虹暂时结束《黄金》的宣传,携带婆婆与女儿徐小宝前往泰国清迈探班并参与拍摄《泰囧》。

  小陶虹在娱乐圈中的敬业程度有目共睹,而此次老公徐铮的电影让小陶虹操心不少,但这并不妨碍她对家庭和事业的兼顾,常常在工作之余陪婆婆狂夜市银店等场所,在微博上也是连晒《泰囧》拍摄期间的照片,有携婆婆女儿旅游,也有电影拍摄花絮照,也晒出了航空公司送给女儿的玩具照,从小陶虹字里行间透露出一家人的忙碌和温馨。

  据悉,电影《泰囧》是徐铮所擅长的喜剧题材,继《人在囧途》之后再次与王宝强(微博)合作,主要讲述了在泰国发生的囧事。作为导演、编剧、主演的徐铮解释拍摄这部影片的灵感来自于他到泰国旅游,亲眼目睹了许多好玩的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