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携主创飞抵戛纳 《十二生肖》侠盗团亮相

2012年05月18日10:03  新浪娱乐 微博
从左到右:权相佑、laura、成龙、姚星彤、廖凡、张蓝心、刘承俊 从左到右:权相佑、laura、成龙、姚星彤、廖凡、张蓝心、刘承俊
《十二生肖》侠盗集团合影 《十二生肖》侠盗集团合影
左起:laura、成龙、姚星彤、廖凡 左起:laura、成龙、姚星彤、廖凡
《十二生肖》侠盗集团合影 《十二生肖》侠盗集团合影

  新浪娱乐讯 当地时间5月17日晚19:00,成龙(微博)携《十二生肖》主演乘专机抵达戛纳,亮相竞赛片《锈与骨》()红毯,该片由法国导演雅克·欧迪亚执导,玛丽昂·歌迪亚主演。由成龙影业、华谊兄弟(微博)、英皇电影(微博)共同出品,经历了长达一年拍摄的《十二生肖》,其主创“JC国际侠盗集团”终于在戛纳首度揭开神秘面纱,集团核心大佬能打爱耍宝的JC(成龙饰),全能打手和飙车高手SIMON(权相佑(微博)饰),技术控和高阶极客DAVID(廖凡(微博)饰),知识控和天才鉴宝大师COCO(姚星彤(微博)饰),跆拳道高手且身材惹火的BONNIE(张蓝心(微博)饰),以及傲娇女伯爵Katherine(Laure Weissbecker饰),片中反派海盗头目Pirate King(刘承俊(微博)饰)等悉数亮相,完成了在国际国内媒体面前的第一次曝光。

  电影节对于成龙的到来颇为礼遇,特意为大哥专门设置一场欢迎酒会,盛邀成龙携《十二生肖》全体主创参加。此外,戛纳电影节除了为成龙专设了一场红毯欢迎礼外,还将于18日在棕榈海滩放映成龙的经典电影《A计划》,让海外观众重温最令人热血沸腾的大哥式经典动作电影,这也是海滩放映环节中唯一一部中国电影,届时棕榈海滩的大银幕上将掀起动作凌厉逼停呼吸的龙旋风!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