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携《十二生肖》戛纳首秀 姚星彤廖凡亮相

2012年05月18日14:00  新浪娱乐 微博
《十二生肖》女主角姚星彤 《十二生肖》女主角姚星彤
《十二生肖》主演姚星彤和廖凡 《十二生肖》主演姚星彤和廖凡
成龙携《十二生肖》主演姚星彤、廖凡亮相 成龙携《十二生肖》主演姚星彤、廖凡亮相
右起:成龙、姚星彤、廖凡 右起:成龙、姚星彤、廖凡

  新浪娱乐讯 法国当地时间5月17日,成龙(微博)携《十二生肖》剧组走上戛纳电影节竞赛片单元红毯和“中国之夜”红毯。该片因传为“成龙最后一部打戏”被外媒高度关注。影片女一号姚星彤(微博)选择了一身“绒花若雪”礼服在红毯上诠释中国美。

  成龙挽姚星彤出镜 “雪绒花”礼服演绎中国美

  法国当地时间17日,成龙携《十二生肖》跨国庞大剧组阵容包机抵达戛纳,亮相竞赛片红毯。由于这是女星姚星彤首次以《十二生肖》女主角身份在公众面前出现,外媒争相追问,对这一年轻女孩表示出极大兴趣。首次亮相的姚星彤身着中国知名服装设计师劳伦斯-许量身打造的“绒花若雪”礼服。据设计师称,此款礼服设计灵感来源于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绒花,若雪般的绒花被塑造成孔雀的造型,裙摆透明薄纱上手绘并刺绣飘零的紫藤,白色的孔雀立于碧水之间。

  成龙率国际阵容亮相“中国之夜” 姚星彤获礼遇

  成龙一行结束竞赛片红毯之旅后,还出席了中国官方举行的戛纳活动“中国之夜”。总体而言,《十二生肖》剧组雄性荷尔蒙气息较强,除了成龙以外,还有来自韩国的权相佑(微博)和中国内地男星廖凡(微博),而姚星彤的柔美和婉约则成了女性美的代表。在中国之夜中,姚星彤长裙拖地,受到特殊礼遇。三位男星则时刻注意她的裙摆,贴心搀扶,避免了“踩裙事件”的发生,尽显绅士风度。(TG/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