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春山居图》后期延长退出国庆档

2012年07月27日12:28  新京报 微博

  新京报(微博)讯 (记者孙琳琳 郭延冰)由刘德华、佟大为(微博)、张静初(微博)、林志玲主演的时尚特工题材影片《富春山居图》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昨日导演孙健君与《阿凡达》3D视觉效果总监查克·康米斯基在京举行媒体见面会,宣布查克加盟该片的3D制作,而影片也定档11月2日以2D和3D版本公映。孙健君表示,由于3D技术使后期制作时间延长,因此退出原计划公映的国庆档,对于11月份将面临与引进大片的竞争,他表示,“宁可遭遇美国片,也不愿意窝里反。”

视频:电影《富春山居图》退出十一档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导演孙健君称在拍摄时便为后期的3D制作留有很大空间,“全片1200个特效镜头都将全部靠3D技术完成。”但他否认制作3D版本是为了争取更大的票房利益,它只是辅助电影呈现的一个手段。对于退出原计划上映的十一档,孙健君表示,“我们的退出正好让其他国产片在保护月争取到更大的市场空间,其他影片票房好,我们也会很高兴。中国电影需要联手对抗好莱坞。”加盟3D制作的查克·康米斯基曾五度与詹姆斯·卡梅隆合作,曾担任《阿凡达》《深渊幽灵》等片的3D视觉特效总监。他曾应邀来中国为国内的团队做了短期培训,徐克的《龙门飞甲》便是出自由他培训的团队之手。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