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妈妈》终极预告引悬念 再爱一次成谜题

2012年09月27日20:21  新浪娱乐 微博
《新妈妈再爱我一次》爱情版人物故事海报 《新妈妈再爱我一次》爱情版人物故事海报
《新妈妈再爱我一次》悲情版人物故事海报 《新妈妈再爱我一次》悲情版人物故事海报
《新妈妈再爱我一次》亲情版人物故事海报 《新妈妈再爱我一次》亲情版人物故事海报
《新妈妈再爱我一次》童画版海报 《新妈妈再爱我一次》童画版海报
景甜动情出演 景甜动情出演
景甜甜美亮相 景甜甜美亮相
陆毅恸哭 陆毅恸哭
重场分别戏 重场分别戏

  新浪娱乐讯 由陆毅[微博]、景甜[微博]主演,韩国导演金世勋执导的电影《新妈妈再爱我一次》10月19日将映,近日片方曝光了电影终极版预告片。预告片几乎涵盖了电影从始至终的所有重要剧情线索,但在“景甜何去何从”和片中多次提及的“再爱一次”处设置悬念。

视频:《新妈妈再爱我一次》终极预告片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长达1分49秒的预告片几乎囊括了电影的所有重要剧情线索。片中陆毅、景甜、迷你彬这一家三口经历了一个从残缺到团圆再到分离的过程,三段式的剧情中起初陆毅和迷你彬父子相依为命,两人一直期盼景甜回家,之后景甜回归,一家三口团聚并度过了一段很温馨的日子,但很快父子二人又要因为某种原因而不得不面对跟景甜分离的现实,整个故事的基本线索一览无余。

  据了解,该款预告由导演金世勋亲自操刀制作,他表示“以往的预告片都会把电影的剧情结构完全打乱,将里面的精华部分重新拼接,我们在开始设计这款预告片时就决定将重要的剧情线索全部保留,这样处理是为了让电影跟观众能够坦诚相见,一款预告片就能给到观众一个关于电影最真实最直观的印象,让观众第一时间看到电影的质量”。

  预告片在关键情节处设置悬念,没有对景甜饰演的妈妈为何离开做出任何暗示,景甜回归时问陆毅的前两句话分别是“我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和“我认识你吗”,她为何失忆?失忆后又如何能回归到自己的家庭?最终她要离去是否也跟自己失去的记忆有关呢?

  此外,景甜对陆毅说的那句“我想跟那时候一样,重新再爱你一次”似乎也暗藏玄机,导演曾表示“再爱一次才是电影的主题”,难道是因为他们夫妻互相之间失去了爱情,所以景甜才会离去?但既然失忆后景甜决定再爱一次,那为何景甜最终还要选择离去?所有谜题有待影片上映揭晓。(tg/文)

(责编: Zane)
《新妈妈再爱我一次》终极预告片

《新妈妈再爱我一次》终极预告片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