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雀台》刘亦菲大尺度剧照 情欲戏遭狂咬

2012年09月27日20:49  新浪娱乐 微博
“你千万别死” “你千万别死”
暗自神伤 暗自神伤
被逼脱衣 被逼脱衣
鞭痕累累 鞭痕累累
冰冷万分 冰冷万分
不得不脱 不得不脱
担心 担心
赶入河中 赶入河中
后背尽裸 后背尽裸
惊恐回眸 惊恐回眸
惊恐万分 惊恐万分
穆顺擒蛇 穆顺擒蛇
撕扯 撕扯
酸楚纠结 酸楚纠结

  新浪娱乐讯  电影《铜雀台》9月26日已经上映,该片由周润发、刘亦菲、苏有朋[微博]、伊能静[微博]主演。日前片方发布刘亦菲片中剧照,剧照中,刘亦菲不仅裸身上阵,更在情欲戏中被咬,对于大尺度表演,刘亦菲表示,“我要觉得合理就会很疯狂”。

视频:伊能静抱怨戏份只剩情色 刘亦菲被撕咬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刘亦菲赤裸与蛇同浴  

  “内心很强大很Open”

  《铜雀台》中,刘亦菲一反常态突破尺度,山洞中被裸身装入麻袋,作为死士决斗的奖品。其后更是被赶入地下河中,放蛇残酷训练,后身尽裸,玉体尽现,令粉丝hold不住狂喊“这回亦菲要逆天”。

  刘亦菲饰演的灵雎从小被神秘人抢夺到山洞,洞中聚集着数千少男少女,每天接受侏儒人的变态训练。为了将少女们练成“毒蝎女杀手”,在天寒地冻之夜,侏儒人挥舞着皮鞭逼少女们脱下衣服,灵雎不得已脱下单衣,一丝不挂的跳进河里,侏儒人更变态地将毒蛇扔进水中,毒蛇朝灵雎直奔而去,引起连连惊叫。

  “我内心还是很强大,这个是需要一个阶段,我也有不好意思的时候,但是想明白了就通了,我大体上还是比较Open的”,为了好的作品,刘亦菲其实并非保守。

  刘亦菲情欲戏遭狂咬

  “只要合理就能疯狂”

  《铜雀台》中刘亦菲深陷重重阴谋之中,斡旋在各种男人之间,尤其是与曹操和穆顺之间的感情戏更是纠结不已。其中,和穆顺的一场“另类”情欲戏令人既瞠目结舌又揪心不已。穆顺惨遭阉割失去男儿之身,成为汉献帝身边的太监,当两人再次相会时,早已无法克制情绪,一切顾忌与阴谋都抛之脑后,如暴风骤雨般的相拥、热吻,在山洞中压抑多年的情愫在这一刻集体喷发,然而穆顺已不再是男儿之身,爱人又被仇人曹操强占,内心无比痛苦的他死死咬住了灵雎的肩膀。

  刘亦菲对拍摄这场激情戏印象深刻:“导演一直怕我放不开,其实这个对我来讲是多余的,我自己知道要怎样就会怎样,不会受别人影响,我要觉得合理就会很疯狂,我很在意跟穆顺的这几场戏,因为他们从小的情感是非常特别的。” (tg/文)

(责编: Zane)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