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绍峰《太极1》压轴出场获网友热议(图)

2012年09月29日12:31  新浪娱乐 微博
冯绍峰《太极1》单人海报 冯绍峰《太极1》单人海报
冯绍峰《太极1》片中造型 冯绍峰《太极1》片中造型
冯绍峰《太极1》压轴出场 冯绍峰《太极1》压轴出场

  新浪娱乐讯 由华谊兄弟[微博]出品,王中磊[微博]出任制片人、陈国富监制、冯德伦[微博]执导的混血功夫电影《太极1从零开始》正在全国热映。作为《太极》系列影片中承上启下的人物,冯绍峰[微博]因为在《太极1》中“最后一分钟”压轴出场的亮眼表现成为观众热议的焦点。有网友称,冯绍峰在《太极1》里的“一分钟”亮相与其在2012年央视龙年春晚上的开场“闪现”堪称异曲同工,“虽然短暂却同样惊艳”,被网友调侃为“压轴帝”。

  另类的齿轮铠甲,随风摆动的的披风,被斗笠遮掩得严实的脸,浑身充满杀气,威风凌凌的渐渐逼近……《太极1》的结尾,冯绍峰便是以这副世外高人的模样闪亮登场。虽然是土生土长的“本地娃”,但是在外留学多年,身着“奇装异服”的冯绍峰一现身就被陈家村“保安”陈伯视为不速之客,欲将其“驱逐出境”,冯绍峰则是“人未语身先动”,短短几招太极招式打得行云流水,瞬间显示出其“一代宗师”的气势,就在他纵身一跃,抬起斗笠亮明身份时,电影却戛然而止,一切谜题待到《太极2》中才能揭晓。

  冯绍峰在《太极1》中的压轴出场为即将于10月25上映的电影续集《太极2:英雄崛起》留下诸多悬念,而他本人也因为频频在大银幕上演“压轴秀”而被网友封为“压轴帝”。在今年暑期档上映,并创下华语电影票房奇迹的《画皮2》中,冯绍峰扮演的“捉妖师”庞郎就曾以“讲述人”的身份压轴全片。而据媒体报道,在另一部国庆档公映影片《二次曝光》中,最后一个镜头也定格在其脸上。有网友表示:“冯绍峰连着三部电影都压轴,是要做‘亚洲帝’(谐音:压轴帝)吗?”

(责编: sunny)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