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花奖落幕绍兴居文沛携新作亮相红毯

2012年09月30日06:20  新浪娱乐 微博
导演江平居文沛马伊琍文章等合影 导演江平居文沛马伊琍文章等合影
居文沛长裙飘逸 居文沛长裙飘逸
居文沛亮相百花奖 居文沛亮相百花奖

  新浪娱乐讯 9月29日晚,第31届大众电影百花奖颁奖典礼在浙江绍兴隆重举行。出席颁奖典礼的演员有刘晓庆[微博]、成龙[微博]、赵薇[微博]等家喻户晓的明星演员外,还有陶泽如[微博]、李强[微博]、张光北[微博]携夫人陈炜[微博]、刘之冰[微博]和茹萍[微博]、文章[微博]和马伊琍[微博]等众多实力演技派演员,还有秦怡等老艺术家们。导演江平和居文沛、车永莉[微博]、颜丙燕[微博]携新作《三个未婚妈妈》也一同亮相百花奖红毯,为晚会助威添彩。

  电影《三个未婚妈妈》是在今年5月份底完成了拍摄,目前都已经制作完成,预计在10月下旬将和观众见面,剧中居文沛饰演了一个心地善良但顽强进取的女企业家,这个角色完美的将南通人民的勤劳勇敢善良通过银幕体现,也是居文沛呈现给观众的又一个不同以往的新角色。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