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董浩妻女私房照 反对女儿进娱乐圈

2012年09月29日17:57  新浪娱乐 微博
董浩老婆张微及女儿董笑笑 董浩老婆张微及女儿董笑笑
董浩与女儿 董浩与女儿
女儿董笑笑 女儿董笑笑
学生时代的董笑笑(左) 学生时代的董笑笑(左)
董浩与女儿 董浩与女儿
女儿董笑笑 女儿董笑笑

  新浪娱乐讯 近日,知名博主“北京冬雨”曝光了一组董浩的家庭私房照。照片中董浩的太太笑意盈盈,女儿董笑笑也出落得落落大方,一笑一颦间跟爸爸颇有几分相像。据悉,董笑笑是毕业于伦敦圣马丁服装学院的高材生,曾出版过漫画书《漫画董浩》。而模范丈夫董浩为了哄妻女开心,还经常跳小天鹅舞扎红头绳做鬼脸,一家三口可谓其乐融融。不过,“北京冬雨”透露,董浩非常反对女儿进娱乐圈。

资料视频:董浩自曝女儿认为《大风车》很幼稚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爱女董笑笑曾留学海外 出版过漫画书

  据“北京冬雨”的博客表示,董浩的女儿董笑笑出生于1985年,几年前曾出版过漫画书《漫画董浩》,妙趣横生地描绘了一个“似与不似之间”的董浩。而董笑笑还曾留学伦敦圣马丁服装学院,是一位品学兼优的高材生。董浩更曾自豪地表示,女儿在这所学校的全球招考中排名前五,更以综合成绩第三名的优异成绩毕业,学成回国。

  董浩跳小天鹅逗妻女开心 反对女儿进娱乐圈   

  据悉,工作繁忙的董浩其实很有生活情趣,有自己的独门绝技逗妻女开心,不但会亲自跳小天鹅舞活跃气氛,还会给她们扎红头绳甚至做鬼脸,久而久之这些都变成了家里的传统娱乐项目。对于女儿的感情生活,董浩也摆出一副开明老爸的姿态,称女儿的事业和恋爱全凭自己做主。但“北京冬雨”透露,董浩其实非常反对女儿进演艺圈。(陈家堃/文)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