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百何百花封后人气所得实至名归(图)

2012年09月30日02:33  新浪娱乐 微博
白百何打电话给陈羽凡报喜 白百何打电话给陈羽凡报喜
白百何获最佳女主角 白百何获最佳女主角
白百何亮相红毯 白百何亮相红毯
白百何文章亲吻奖杯 白百何文章亲吻奖杯
白百何喜极而泣 白百何喜极而泣
白百何与文章 白百何与文章
白百何妆容精致 白百何妆容精致
百花奖新科帝后 百花奖新科帝后

  新浪娱乐讯 昨晚,第31届大众电影百花奖颁奖典礼在中国绍兴举行。白百何[微博]凭借在大热电影《失恋33天》中的出色表演

视频:白百何拿奖向陈羽凡报喜遭文章妙逗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及亿万票房累计的超高人气最终夺得百花奖最佳女主角桂冠,这也是白百何出道至今获得的第一个最佳女主角奖项,对她来说也是演员里程中第一座真正意义上的奖杯,人气所得,可谓实至名归。

  凭票房得人气 白百何成观众心中最佳女主角

  作为观众奖的大众电影百花奖是由全国各地的影迷通过票选的方式选出的他们心中的最爱,最终会有101位大众评委来到颁奖典礼现场,发出他们的声音、选择他们喜欢的电影和电影人。《失恋33天》在2011年以近4亿的票房传奇,使白百何成为影坛黑马,白百何在片中清新脱俗的独特气质和真挚自然的表演功力赢得了亿万观众的肯定,其塑造的黄小仙也以“每个人都曾是黄小仙”的强烈认同感,成为一个角色典范,成功跻身一线明星。该片是白百何征战大银幕的重要起点,而这个起点也让她在本届百花奖胜利绽放,问鼎影后桂冠。

  本届百花影后竞争十分激烈,不但有人气女王白百何入围,其他入围的如周迅、李冰冰[微博]、徐帆、吴君如[微博]都已横扫各大电影颁奖礼最佳女主角奖项。而白百何此次作为新生代演员能成功入围最终夺奖,也代表了大众电影百花奖对电影艺术的传承和对新生代演员的爱护。白百何在颁奖现场也表示:“这个奖项,对我来说是一个巨大的鼓励,感谢滕华涛导演敢用一个新人演这么重要的角色,比起其他四位入围女演员,我的资历还尚浅,作品数量也不多,感谢投我票的电影观众对年轻演员的关爱,我会在各位电影前辈的带领下继续拍好的电影,对得起这份荣耀。”俗话说,金杯银杯不如观众的口碑,而大众电影百花奖则是真正体现观众的口碑的奖项,白百何凭借《失恋33天》赢得了票房,也赢得了观众的口碑,成为观众心目中的最佳女主角。

  百花奖开启影后之路 明年三部作品上映

  《失恋33天》后,白百何迅速跻身一线明星行列,也成为众多导演心目中的最佳女主角。光是今年上半年,白百何已完成与陈可辛导演合作的喜剧电影《整容日记》、和彭于晏[微博]合作的韩国爱情电影《礼物》(暂定名)。而年底她还将与滕华弢导演继续合作电影《失恋33天》、电视剧《浮沉》后的新作品《幸福旅行团》(暂定名)。

  白百何无疑是过去一年里上升跨度最大的女演员,票房黑马白百何在有了百花奖最佳女主角桂冠加持后,相信在影坛路途会更加广阔,而表演真挚、真诚做人的白百何也会赢得更多观众喜爱和票房青睐。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