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文宗》何珺饰太平公主与王姬拼演技

2012年09月30日00:55  新浪娱乐 微博
《大唐文宗》何珺饰太平公主 《大唐文宗》何珺饰太平公主

  新浪娱乐讯 由黄海冰[微博]、李曼[微博]、李芯逸[微博]、王姬[微博]领衔主演的大型历史传奇剧《大唐文宗》,讲述了一代“文化英雄”陈子昂的传奇一生。青年演员何珺再次挑战“太平公主”,与王姬同台飙戏。

  《大唐文宗》以唐代大诗人陈子昂生平为主线,真实再现了以“陈子昂”为首的中华文化英雄的先驱们用生命和热血捍卫了中华优秀文化正音、正气、风骨。剧中青年演员何珺不惧压力再次挑战“太平公主”。与《大明宫词》中周迅版“太平公主”不同,何珺的演绎在骄纵灵动之余,更具正气,不仅会文习武,个性风韵一如母亲,周旋于朝臣、母后之间,并且始终支持陈子昂的诗见与政见。剧中,何珺与饰演“母后”武则天的实力演员王姬有不少对手戏,首次同台飙戏何珺便凭借张弛有度的演技深得王姬赞赏。何珺也表示在拍摄期间,特别感谢王姬对自己的照顾。

  何珺外表清新靓丽、性格爽郎率真,由她主演的年代传奇剧《小洋楼》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播出,剧中她饰演方中信[微博]女儿“司马若霜”。文/阶梯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