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极1》广州首映 Baby赞袁晓超值得爱

2012年09月30日10:29  新浪娱乐 微博
《太极1》广州合家欢 《太极1》广州合家欢
《太极1》主创切月饼 《太极1》主创切月饼
袁晓超被Baby表白 袁晓超被Baby表白
袁晓超接受媒体采访 袁晓超接受媒体采访

  新浪娱乐讯 由华谊兄弟出品、王中磊担任制片人、陈国富监制、冯德伦执导的混血功夫电影《太极1从零开始》于27日起在全国范围内公映,昨日下午导演冯德伦携主演袁晓超、Angelababy、梁家辉亮相广州。首映式现场,袁晓超被片中的老婆Angelababy称赞道“好老公,值得我去爱”。

  《太极1》广州合家欢 袁晓超被Baby表白

  怪咖袁晓超首次演电影,就成为众星捧月的男主角,他在剧中饰演的杨露禅为了保卫陈家沟学拳,险些搭上了性命,最后被梁家辉招为上门女婿。“岳父”梁家辉送了袁晓超一个特别称号“创可贴”,“我一开始看他重病在身,虽然是三花聚顶但命在旦夕,所以帮他治病,最后我女儿失恋,我就找他来做了‘创可贴’,两个人能走到一起,全都因为我!”       昨天在首映式现场,袁晓超更被Baby深情表白,“我这个老公够呆够傻够天真,但也够纯情够专一,他是个好老公,值得我去爱”,让现场媒体大呼“不是吐槽是表白”。

  冯德伦:袁晓超就是我想象的“杨露禅”

  这回《太极》众星云集,男主角“怪咖”则是请来奥运武术高手袁晓超出演,冯德伦透露主要原因有二,除他自身就是武术高手外,还透露“晓超和我幻想中主角的模样非常像。”

  本身是运动员的袁晓超也不讳言“与一排优秀前辈合作,我真的非常幸运。”片中袁晓超与Angelababy还有“阴阳调和”的床戏,但Baby笑称“当时因为真的天气太冷,只希望快点结束。”众人更搞笑强调床戏是“床边演的戏!”《太极1从零开始》已于9月27日在全国上映,第二部曲也将于10月25日上映。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