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釜山街头逛摊位为粉丝赢礼物(图)

2012年10月04日18:40  新浪娱乐 微博
张柏芝手捧“战利品”与翻译合影留念 张柏芝手捧“战利品”与翻译合影留念
张柏芝童心大发玩街边飞镖游戏 张柏芝童心大发玩街边飞镖游戏

  新浪娱乐讯 10月4日下午,为代表电影《危险关系》剧组参加釜山国际电影节开幕红毯赶赴韩国的张柏芝,在与剧组工作人员共进午餐之后,抓着翻译人员溜上釜山街头逛路边摊。童心大发的张柏芝在一个射飞镖赢礼品的摊位前,大秀飞镖神技,赢得红心毛绒抱枕,并表示将会将自己的“战利品”作为礼物送给粉丝。

  《危险关系》自在内地上映以来,网络上对于张柏芝此次片中的表现赞扬声一片,众多网友称张柏芝在《危险关系》中美艳不可方物,并大赞此片是她做妈妈以后演技大爆发的一部作品。知名影评人称张柏芝饰演的莫婕妤为“带血的毒玫瑰”,同时评论到:在Valmont子爵写给Merteuil侯爵夫人(法国小说原著中莫婕妤的原型)的信中,曾不止一次的用到“我的绝色夫人”这个词汇。当张柏芝版的莫婕妤在电影里出现时,每一个镜头都可以用“惊艳”来形容,依稀可以听到影院里观影人不由自主地惊叹声。年过30的张柏芝,除了依然保持着当年青涩少女美貌的脸庞之外,在举手投足间更是多几分魅惑女人味。”

(责编: sunny)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