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亮相釜山 立威廉洪晓熙走红毯(图)

2012年10月05日23:33  新浪娱乐 微博
立威廉与洪晓熙携手走红毯 立威廉与洪晓熙携手走红毯
立威廉洪晓熙红毯照 立威廉洪晓熙红毯照
立威廉洪晓熙红毯照2 立威廉洪晓熙红毯照2
立威廉洪晓熙红毯照3 立威廉洪晓熙红毯照3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章家瑞[微博]执导的中韩合作田园爱情电影《柠檬》已出征釜山电影节,在开幕式上,该片的两大主演立威廉[微博]和韩国女星洪晓熙携手亮相红毯,两人的现身不但引起场内粉丝的阵阵尖叫,洪晓熙更是称赞拥有四国血统的立威廉颇具绅士风度和“王子范儿”。

  当天,立威廉穿着一身裁剪合度的黑西装,而在韩国有着“魅惑女神”之称的洪晓熙则身穿一袭带着闪耀亮片的黑色晚礼裙,两人代表《柠檬》剧组携手踏上红毯,他们般配的外形和默契程度引起了场内粉丝们的阵阵尖叫。随后在接受媒体访问时,立威廉和洪晓熙不但表示对影片《柠檬》充满信心,还透露两人通过这次合作发现彼此很投缘,私下里也建立了极好的交情,洪晓熙更是称赞立威廉对人体贴、绅士,颇具“王子风范”。

  据悉,影片《柠檬》以“普州太后”许黄玉的传奇故事为引子,讲述了一对生活轨迹原本不同的异国男女因柠檬而产生一段唯美浪漫的跨国之恋,影片不但远赴首尔、釜山等地取景,将中韩两国大都市之美和田园风光淋漓尽致地展现出来,还用细腻的手法描述了犹如柠檬般的酸楚情感,小清新风格十足,该片预计会于11月底在中国各大院线上映。

(责编: sunny)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