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奕迅回应老婆乱花费:反正钱花不完(图)

2012年10月05日07:59  新浪娱乐 微博
陈奕迅指家里的钱怎样花都花不完 陈奕迅指家里的钱怎样花都花不完
10月4日下午,徐濠萦接女儿放学 10月4日下午,徐濠萦接女儿放学
彭羚接女儿放学碰到徐濠萦 彭羚接女儿放学碰到徐濠萦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陈奕迅[微博](Eason)前晚(10月3日)演出音乐会,对于黎明[微博]跟乐基儿分手一事,他一脸愕然表示不清楚。提及他跟黎明一样经常被传出婚变,有否有夫妻相处之道?他说﹕“其实做朋友也有学问,何况两个陌生人变成亲人。不过我们家有个小朋友的确好一点,我有小朋友才结婚,所以更加不清楚夫妻应该如何相处。至于传婚变,幸好讲来讲去都没有事。其实报道经常说她跟男生玩,来来去去都是我认识的几个人,我也有带女生出去玩,只是大家拍不到。(有指太太徐濠萦[微博]乱花费?)钱方面,我家里的钱怎样花都花不完。”

视频:陈奕迅爱女生日 阿徐无意大肆庆祝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康堤8岁生日开派对

  陈奕迅爱女康堤昨天(10月4日)8岁生日,他透露已受太太所托,邀朋友出席生日派对,但没有预备生日礼物,他笑着说﹕“这么多年都没有生日礼物,平日她要什么有什么,当她18岁时,再送一份大礼给她!大家不用在学校等,保安有电枪、有汽枪呀,小心呀!”

  徐濠萦接女儿放学

  放假的陈奕迅原本透露接女放学,但昨天(10月4日)下午记者只见徐濠萦接女儿放学,还向寿星女亲吻一下庆祝。徐濠萦还遇到彭羚母女,二人有打招呼聊天。记者问徐濠萦会否为女儿庆祝?她说﹕“没有特别,都是回家。”虽然他们没有透露生日派对的详情,但黄昏时分,同样10月4日生日的刘銮雄女友甘比,她的座驾驶前往陈奕迅的居所,似乎是跟康堤一起搞生日派对庆祝。(颖颖)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